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丰厚的利润面前,庄家想做什么?

在丰厚的利润面前,庄家想做什么?


     从今年的年初到现在,各股的涨幅都已翻了番,有不少个股价涨幅还更高,在这么丰厚的利润面前,你是庄家,你想做什么?


       当然是想办法把这丰厚的市值转化为利润,得想办法在大家还在梦想着牛,牛,再牛的时候,我们的庄家却在大家渴望中将股市的最后一棒交给了无知的散户们。散户们守着高高的价位,庄家们点着厚厚的票子。


     从目前的缩量滞涨情行看,多数庄家已获利了结了,余下些一时还无法卖出的剩下一小部份的股票的庄家,正在设法做好图形,等待技术分析人士等短线散客来接最后一棒。之后股市在散户大众的自主沉浮中,慢慢消亡.........


     真是这样吗?看这几天的庄股走势你就不能看点什么吗?本周还有不断创新高的大黑马?没有,涨停的多数都是股价已在山脚下的,就是连涨几个停榜也无法让人解套的、用来最后维持股市人气,掩护庄家们出逃的个股,而且从个股的分时走势看都在拉高出货,不是庄家的行为吗?难道庄家们还会在如此高的价位面前不断的不计成本的为你去拉高谋利吗?他们比你们更渴望利润,因为他们是亏不起的。


     再从资金面来分析,如此的量能缩小,大量的资金都在场外观望,这样的大势还能叫利好吗?


    危言耸听?散户们还是好好想想吧!安全第一呀!


 


      麟峰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