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盘点---回顾&思索

从开博推荐的第一支股票:欣龙控股(《建仓迅速获利明日操盘 日志 5-20》里)隔日就涨停,到5月26日《小心大盘反转》里提到请大家迅速减仓,逃过了5月30日之后的大跌。在绝大多数股票在这短短的4~5天里重挫30%-40%深度套牢而观注本博将成功逃过此刧。到6月20日《解读后市何去何从》里指导大家对后市谨慎半仓操作为上策。再到上周末7月15日的《K线看谱精要解盘--大盘解读》里告诉大家“下周依然看好”。每次很成功的简洁明了的指导大家对后市的明确操作方向。当然了,在每日的实盘操作方面,也能让不少跟盘操作的股友获益良多。就如本周的5支股票3支持续涨停,有较好的后续性。其中的一支应一位QQ友的刁难,要考本人的实力,本人只好在7月17日《建仓迅速获利实战操盘 日志 7-17》评论里提前告诉大家本博7月18日的早盘建仓股600622嘉宝集团,此股在7月20日早盘就涨停了。以上的成绩得益于本人长期操盘练就的洞察K线真机与独到的猎庄经验。


  盘前的风光与盘后的长时间分析看盘分不开的,每日做实盘给大家验证操盘实力,其难度是可想而知的。当然还有不少失败的操作指导与股友们的无怨无悔让我不敢有些许的放松, 本博今后将继续努力不负众望,以感谢支持与关心本博的股友们。

content="建仓迅速获利实战操盘 日志 7-17【东方博客】" name=keywords> content="建仓迅速获利实战操盘 日志 7-17【东方博客】" name=description>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