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一泻千里,我将冷眼静观,谨慎应对

大盘一泻千里,我将冷眼静观


 


今天的大盘,在早盘 11 25 分开始突然的下跌,个股都统一的步调开始齐跌,为什么呢?当然是各股主力事先都有照应了。由于本人这两天也在当心变盘,因此前两天不断的写博教大家应对之策。早盘也考虑到今天收阴的可能,但是还是小看了大盘的跌势,错误的估计大盘会在 4330 点止跌,结果不仅没想到会下破上证 4330 的支撑,重挫下来。着实给本人上了一堂很好的课。愧感本人的大意无知与股市的无常。


  股市如战场,残酷无情,选择进场战斗,就得面对失败,在强大的敌人面前要有一套很好的操作战略,做到进可攻退可守,讲究战术与布局。攻则及时出击准确猎庄,退则守住止损位保全实力,要学习壁虎弃尾保命。方能以小损换取大盈,保存实力进入下一个战场。


后市的操作观点:今日的放量大挫,让人心惊,可是弃尾保命的有几人?多数散户只会无奈的看着大跌,束手无策。出逃的可是本轮侥幸获利和止损的少数散户与短线老客及主力资金,这些资金的出局随时又会返身介入,因此我的观点还是小心应对,冷静分析,静观其变,有盈者止盈,有损者设好止损,持币者不要太贪还是持币。尽管一般情况下大跌都会跌出机会,但还是小心为上,同时也不要太悲观,后市观察若是大跌下来,之后慢慢再抬起,后市还是可以一路持股,最怕的是慢慢下跌,一点一点的让你不知不觉的接着庄家的最后一棒。


明日大盘观点:应是低开走高,带下影阳线的可能性较大。


 


 


-----麟峰观点,一孔之见,不足为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