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空仓的则是祖师爷!
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空仓的则是祖师爷!   会空仓的是祖师爷,这话一点儿不假,股市里没有几个人能做到,大家也都没有体会到空仓的好处,还有就是你的做股票的水平还没有达到能理解这句话的深刻含义,当你开始会选股时,你总是没赚到钱,反而还亏钱,就是因为你没有卖个好价钱,就是你还没学会卖股票,做股票并非只是买进就行了,卖不好涨了又跌下来了止损了,或进仓了只涨一点儿,刚起涨你就卖了出去,当你经过一定时间的用功学习与市场的磨炼,学会了把握卖股的火候的时候,你已算是一个优秀的散户高手了,可是接着正当你为自己的能力沾沾自喜时,问题又出现了,你的良好感觉让你不断的杀进杀出,可还是赚不多,只赚个为证券公司打工的工钱的时候,你又感悟到了,为什么自己已很不错了还是没赚到多少钱呢?原来你的进仓时机不对,大盘弱势时、个股机会不明朗时、逆市操作时等等都不适合操作时你还在不断的忙进忙出,有时不仅没有小赚,还出现止损。因此,这就要求你一定要把握大势,顺势而为。大牛小牛时进仓,大熊小熊时空仓。没有很大把握时持币观望。这样,你就是一个新股民,你只要把握好什么时候建仓、什么时候空仓,你也一定会赚得比一天到晚持仓的人多得多的钱,因为你避开了大熊市,小熊市,只在大牛市与小牛市这样人人都会赚到钱的时候进仓赚点就走,然后再空仓持币等下一个大小牛市机会。那么你已成为股市里的大盈家。比那些会买会卖的高手们赚得更容易更轻松。所以,能让自己持币空仓者,才是高手中的高手,再加上你会买会卖,那么祖师爷不是你还会是谁呢?哈哈。

---黄猎人小侃

2008年1月29日1时33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