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也谈后市操作
 

近几日纵观各种对后市的观点,我也想在此说说我的看法,其实我本来并不想说的,做股票不必搞得那么复杂,大势不妙,跑,持币就得了,若深度套牢,持。很简单的事,我们散户干吗也想在此时还英勇无畏的逆势而为呢?只要这两种选择做好了,就不要再管了,过年去。我只是近期没有做股票,所以有时间去看看各家的观点。很多证券券商与机构对后市很看空,不过少数人也对后市还是谨慎看多,还有的还在让大家进仓,说什么暴跌之后会暴涨等。依我个人的操作风格是避开风险,空仓持币。等到大盘筑底结束进入上升通道时再介入。当然,有些人会说到那时各种股票都大涨很多了,进不到目前的价位了。是的,少赚也少风险。我只要吃一点小利就行了,我的观点还是可以不赚钱,但绝不允许亏钱。不必在险中取胜,“胜向险中求”不适合我们小散。无论后市是横盘还是暴涨,都不介入,不贪。不要为了贪一时之利,而置资金安全于不顾,资金是我们在股票里赚钱的工具,当你没了工具,在股市里你还能干什么呢?


再则,说得重一点,若再出现个5年熊市呢?当然一般是不可能的,不过谁能保证不会呢?就如谁能分析到这次从14日一直跌到现在这样深幅股灾呢?没有人吧。我也只是在14、15日让大家轻仓,且前期也还在想再进仓操作。这次的突然下跌与以往的下跌不同,总是还有一部分资金在钓人胃口,部分资金不断的在做多,来吸引大家进仓。因此,也让平时不易深套的大量短线游资也深套其中。阴谋,中国股市的大阴谋就在于此,这样可以掩护主流资金顺利出局(这只是我的一面之词)。


最后,我也说说对后市的操作:深套者若有反弹时择机减仓一部分,以应对后市万一出现的不测,另外也有个补仓的机会。持币者资金量大者可以少量建些仓位,观注后市动态分批操作,短线玩玩。资金量少者还是不去贪日前的利益去抢反弹,还是等到大盘筑底完成后,再进仓。


――― 黄猎人


2008-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