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操作成功率达95%的指标 学会股市就是你

今天给大家讲一个指标,在现在暴涨暴跌的A股市场成功率95%,我从未如此推崇一个指标,CCI是第一个,它是一个能让我们在暴跌的行情最先能获得超额反弹的指标,最重要的是它应用极其简单,散户一学就会,不用担心看不懂,下面给大家具体介绍

超级简单的准确买入法,不准不看,CCI指标用周K线看,只要周K线CCI跌穿-100,然后再升穿-100的时候买股,成功率可以达到95%,再三强调特别适合暴涨暴跌。

我们要注意的是,没有机会就要耐住寂寞,千万别随便就买股,等到这个条件出现就可以。一定要用周K线来用。用周线成功率最高,CCI先要跌穿-100,然后又回到-100之上那一时刻买成功率最高。

一般人中线做波段用周线以上地周期来做最好,最好的情况是周线CCI和月线CCI同时到-100以下,那时真是绝佳买点。我们就拿目前的大盘举例子,不少人都打算抄底,正好可以用上这个指标,首先选出股本比较小的盘子,暴跌反弹是首当其冲暴力反弹的,然后我们再用CCI来判断

当CCI从+100之上跌回+100之内卖出成功率也很高。

还是拿000576举例,CCI上穿+100之后回落到+100的时候出现一个绝佳的卖点



朋友们看到没,CCI指标简直就是居家旅行,高抛低吸必备啊,特别是这种暴跌的行情,你掌握了了这个指标简直就是在股市抢钱,成功率达到95%,是的你没有看错,特别的行情用特别的指标,所以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拿起手中的软件指标选股吧,错过行情可别后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