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6.24 青石看盘:上涨启动坚持波段持有

周三至夜盘商品股指强势,外盘金属原油走高。青石昨日提示新仓多螺纹与铁矿石玻璃股指继续持有,以上几个品种是按照我们的情绪预期交易体系最值得关注做多的。黑色板块经历过之前一周调整回落市场预期情绪的积累已经完成现阶段是释放爆发,原料及成材青石认为均具备上涨持续性可能所以顺势交易做多重点关注参与不可踏空错过;股指期货及玻璃昨日开始启动拉涨,并且青石认为持续走高可能较大,顺势做多继续重点关注参与。目前我们观察到的主流市场预期是下跌思维惯性刚形成一时难以扭转,所以这时候反向走势力度大有持续性,博弈逻辑是交易底层逻辑所以坚持既定交易体系坚持操作执行。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三收阳线,近期有望持续行走高上涨。股指期货符合预期矛盾积累条件,青石认为跟随强势持有多单是目前最顺是合理的交易策略,前高5260一线有望顺利见到并且突破。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买进止损496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c2109:ic周三收新高阳线,近期有望持续上涨。Ic是股指期货中最强势合约,强者恒强后市具备持续走高可能,日线第一目标位7000以上。


交易建议:ic强势继续持有多单保护价为645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金属:



铜2108:今日可开于69500,支撑位68500.铜周三及夜盘连续强势,近期关注持有跟随上涨交易机会。有色板块整体强势铜已经开始启动上涨,青石预计68000试阶段底部此价位以上将形成震荡走高,所以有色整体考虑滚动做多或轻仓持多待涨。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85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坚持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012,支撑位4900.螺纹周三及夜盘连续抗跌强势,近期关注建仓波段做多。现在主流市场预期对于螺纹上涨明显更加怀疑焦虑认可期待下跌回落,客观走势连续抗跌符合预期矛盾积累,拉弓蓄力后青石看涨至少10%空间所以做多持有待涨是赔率最高的方向。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4900附近,如能持续行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810,支撑位2750.焦炭周三及夜盘冲高小幅震荡,近期做多重点关注参与。焦炭符合预期矛盾顺势单边上涨,尤其是几日前回落洗盘后更是套牢较多空头,预期的改变要以持续走高才可能有所改变所以顺势持多近期观点不变。


交易建议:焦炭强势抗跌做多止损2750附近,如能持续行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178,支撑位1100.铁矿石周三及夜盘抗跌震荡,近期有望持续逐步走高。铁矿石走势符合预期矛盾积累现阶段进入释放过程,逐步上涨具备持续性目标位青石认为是先看1250附近有效突破。


交易建议:铁矿石抗跌强势买进新老仓止损1120附近,顺利走高多单波段坚持持有。


工业品:


玻璃2109:今日可开于2770,支撑位2710.玻璃周三及夜盘强势打破震荡,近期有望持续性上涨。玻璃横盘在一个多月后结束震荡启动上涨,青石认为上涨目标位3000附近或可能有效突破,所以顺势交易关注波段做多机会。


交易建议:玻璃抗跌强势继续买进止损271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