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6.28 青石看盘:顺势持多观点不变

周五至夜盘商品分化整体强势,外盘金属原油抗跌农产品回落。青石周五继续提示持有黑色玻璃股指多单,本周以上板块品种继续持多待涨。黑色板块上周我们作了适当调整,加仓持有了成材卷板止盈了焦炭,目前来说青石认为成材及铁矿石预期矛盾是商品里面最大的所以本中重点关注做多;股指玻璃是仅次于黑色存在足够预期情绪矛盾的品种,形态及情绪都指向继续走高搭配持有重点关注;石化有色农产品均不在青石提示范围内暂时观望以震荡看待,具体关注早评及盘中信息。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五收阳线,本周继续顺畅走高可能较大。股指期货存在明显预期矛盾现可能进入释放突破阶段,主流市场震荡观点对于上涨的信心不足将继续推动指数走高,波段交易青石看目标位至5500以上,如能顺利见到保证捕获完整涨幅。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买进止损50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c2109:ic周五收阳线继续强势,顺畅单边行情可能持续。Ic走势符合顺势及预期矛盾条件,一旦启动可能持续走高日线级别先看至7000以上,所以坚持顺势持多不变。

交易建议:ic强势继续持有多单止损控制650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日先看至7000-7300之间目标。

金属:

铜2108:今日可开于68650,支撑位68000.铜周五至夜盘连续震荡,本周大概率逐步走高。铜走势连续几天横盘不如其他有色强势,但预期矛盾处于酝酿中所以青石认为最终也会向上突破启动上涨,所以铜作为做多尝试品种看待。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80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坚持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100,支撑位5000.螺纹周五及夜盘连续收阳,本周有望持续上涨走高。螺纹是现阶段黑色板块中预期矛盾较为突出品种,青石认为酝酿震荡许久后一旦启动上看15-20%涨幅空间,所以顺势做多螺纹重点关注参与,日线目标为看至这两周时间看至5500以上。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4970附近,如能持续行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卷板2110:今日可开于5350,支撑位5200.卷板周五及夜盘连续强势抗跌,本周做多重点关注参与。卷板走势符合预期矛盾并且是黑色中最明显的品种,青石认为跟随操作日线目标为看至5700以上,所以继续做多持有待涨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卷板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200以内,不破止损波段坚持多单,对于盈利空间要有一定想象力。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820,支撑位2750.焦炭周五及夜盘冲高震荡,双焦或许要有一定缓冲。青石周五提示止盈焦炭加买卷板,焦炭的预期矛盾似乎不如成材,但上涨趋势倾向明显一定的震荡缓冲后还是继续走高可能更大,所以等待一定调整逢低接多。

交易建议:焦炭下探止跌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成本60点左右,满足开仓时机青石盘中提示。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189,支撑位1100.铁矿石周五及夜盘冲高小幅震荡,本周看震荡上涨可能更大。铁矿石预期矛盾明显所以青石认为多单还是黑色中重要搭配品种,一旦启动上涨短期看1250在下一目标又看1350前高,所以顺势交易持多待涨观点不变。

交易建议:铁矿石抗跌强势买进新老仓止损1120附近,顺利走高多单波段坚持持有。

工业品:

玻璃2109:今日可开于2835,支撑位2750.玻璃周五及夜盘抗跌强势,本周玻璃有望持续性上涨。玻璃预期矛盾较明显突出,青石提示持有多单将坚持到3000附近目标位,顺势做多本周不可踏空重点参与。

交易建议:玻璃抗跌强势继续买进止损2760附近,如能继续收阳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