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7.1 青石看盘:黑色股指铜玻璃顺势持多

周三至夜盘黑色有色强势,外盘金属原油震荡农产品强势。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有多单铜黑色玻璃股指,今日煤炭类品种可适当加买。黑色板块依旧预期矛盾突出,并且焦煤焦炭动力煤青石认为调整酝酿到位近期也将满足重新接多条件,黑色大类品种还是持多单交易首选;股指铜玻璃还是继续震荡那个走高可能更大,预期矛盾充分并且短期势头良好做多持有计划不变,总之按照我们前几日交易观点继续持有最可能领涨的强势品种具体关注早评及盘中提示。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三收小阳线,近期继续震荡走高可能很大。If两天阴线后止跌有可能后面还是保持震荡走高节奏,上涨倾向及预期情绪积累都指向继续做多持有,顺势交易计划不变。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买进止损5040附近,如能抗跌强势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c2109:ic周三收小阳线,近期大概率震荡强势。Ic走势符合抗跌走势预期矛盾存在,继续波段持有多单还是最合理顺势交易方向,青石认为7000以上的目标在不久终会见到。


交易建议:ic近期持续抗跌偏强做多止损控制650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目标位波段看7000-7300不变。


金属:


铜2108:今日可开于68650,支撑位67600.铜周三至夜盘抗跌强势,震荡底部迹象越来越明显。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有多单铜,有色板块整体尤其是铜预期矛盾明显蓄力上涨只是时间问题,所以顺势持仓多单合理,一旦启动我们上看至73000一线。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676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坚持波段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160,支撑位5040.螺纹周三及夜盘连续强势,近期大概率保持震荡走高的节奏。黑色成材预期矛盾强烈螺纹是大概率震荡上涨的,青石提示多单持有多日后面目标看5500以上所以继续看涨做多观点不变。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050附近,如能持续行走高多单波段持有。


卷板2110:今日可开于5464,支撑位5300.卷板周三及夜盘连续抗跌偏强势,大概率后面持续上涨。卷板预期矛盾明显上涨短周期倾向明确,一旦能打破进一个多月以来的区间震荡就有望形成持续的单边上涨,所以顺势交易继续持有待涨观点不变。


交易建议:卷板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340以内,不破止损波段坚持多单。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640,支撑位2580.焦炭周三及夜盘止跌,近期有望顺势反弹并冲高。焦炭经过了几天的回调目前预期矛盾重新积累,一天半时间的止跌与市场主流观点对于下跌的期待上涨的怀疑形成矛盾,所以青石认为焦炭具备尝试建仓做多的条件今日可适当参与持有。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止损2580附近,如能收阳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167,支撑位1120.铁矿石周三及夜盘震荡抗跌,钢材减产预期炒作后铁矿石不跌那么就是买涨机会。铁矿石目前预期矛盾较为突出,青石认为其具备与成材后面共同上涨的可能,所以顺势交易持有多单观点我们近期不会改变,一旦启动先看1250附近目标位。


交易建议:铁矿石抗跌强势买进新老仓止损1120附近,顺利走高多单波段坚持持有。


动力煤2109:今日可开于790,支撑位775.动力煤周三及夜盘震荡横盘,调整可能就此结束。动力煤目前市场观点对于监管干预已经充分消化,这样的担忧已经形成主流市场思维惯性,所以青石认为动力煤这时候止跌做多将具备较高的参与价值,可以说小止损可能博来较大收益。


交易建议:动力煤日内抗跌强势做多买进止损775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工业品:


玻璃2109:今日可开于2832,支撑位2750.玻璃周三及夜盘连续震荡抗跌,近期玻璃可能迎来流畅上涨。玻璃预期矛盾强烈顺势也处于上涨趋势中,一旦第二轮拉涨启动青石看至3000以上目标,所以近期做多持有观点不变。


交易建议:玻璃抗跌强势继续买进止损276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下一波段目标位300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