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7.7 青石看盘:震荡后继续看涨持多不变

周二及夜盘商品冲高分化回落,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大跌。青石昨日提示上午减仓一半黑色夜盘止盈铜,继续留黑色玻璃股指持有中,震荡虽是持续但还是以我们重点关注的几个品种持仓。黑色板块明显成材强势,原料虽有回落但预期情绪矛盾的积累还是充分整体震荡上涨概率较大,仓位适当微调过后黑色还是持仓做多的首选给震荡留出一定空间;股指玻璃等搭配黑色的品种适当减仓后近期还是看震荡后继续会走高,预期矛盾是积累状态所以等待价格企稳后的启动,具体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二收震荡抗跌十字线,本周关注盘底做多机会。青石认为现阶段if已经两日止跌,而市场气氛对于后面上涨明显信心不足,股指期货符合预期矛盾建仓做多持有条件,一旦企稳有效启动上涨要做好中线波段持有准备。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买进止损4940附近,如能抗跌强势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c2109:ic周二收十字线,震荡整理过后后面看逐步走高。Ic走势符合抗跌迹象并且预期矛盾积累明显,青石认为ic一旦有效企稳后市上涨空间值得期待,所以波段持仓做多还应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ic抗跌偏强做多止损控制640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目标位看7000以上。

金属:

铜2108:今日可开于68150,支撑位67500.铜周二及夜盘冲高回落再回区间震荡,关注区间震荡平台支撑力度。市场主流观点对于铜的方向倾向是处于犹豫阶段中,在犹豫中上涨启动符合预期矛盾,青石夜盘虽是提示止盈多铜但近期一旦企稳我们还是择机考虑继续做多接回。

交易建议:铜等待68000以上转强止跌迹象出现并伴随着市场预期矛盾的进一步积累,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290,支撑位5170.螺纹周二及夜盘连续强势,近期大概率保持逐步走高的节奏。黑色成材走势符合预期矛盾,青石认为螺纹后市还会持续震荡走强,顺势交易继续持多待涨观点不变。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170附近,如能持续行走高多单波段持有,日线级别目标位看至5600以上。

卷板2110:今日可开于5620,支撑位5500.卷板周二及夜盘连续强势,近期大概率还会持续震荡走强。卷板强势明显存在明显预期矛盾,青石认为近一段时间冲击6000不是没有可能,所以顺势交易跟随做多波段持有不变。

交易建议:卷板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500附近,不破止损波段坚持多单。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610,支撑位2580.焦炭周二及夜盘冲高震荡回落,近期或许出现一定反复缓冲。青石昨日提示减半仓焦炭后价格出现回落调整,黑色原料预期矛盾短期释放过快所以需要一定空间酝酿,等待充分整理改变市场大众观点预期后再做介入。

交易建议:焦炭近几日内等待充分止跌转强再做买进,在此前保持观望等待青石届时的盘中提示。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217,支撑位1180.铁矿石周二及夜盘震荡,近期大概率保持回落止跌继续走高的节奏。青石昨日提示减仓铁矿石多,但铁矿石预期矛盾强烈今日如能有快速小幅下探止跌还是考虑继续接回多单,趋势看涨不变只是适当滚动操作。

交易建议:铁矿石抗跌强势买进新老仓止损1180附近,顺利走高多单波段坚持持有。

动力煤2109:今日可开于824,支撑位800.动力煤周二及夜盘震荡抗跌,近期关注继续做多的交易机会。动力煤周二虽是震荡但上涨倾向完好,青石认为近期有望继续震荡走高,轻仓持有待涨还是不变的观点。

交易建议:动力煤强势抗跌做多持有止损8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仓。

工业品:

玻璃2109:今日可开于2842,支撑位2780.玻璃周二及夜盘强势抗跌,近期大概率持续震荡走高。玻璃继续整理横盘,但目前是预期矛盾积累最明显的品种之一,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近期还应滚动开多持有底仓,继续后市上涨可能较大。

交易建议:玻璃抗跌强势继续买进止损277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一旦结束震荡启动顺势节奏目标位300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