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7.8 青石看盘:坚持等待加速上涨

周三及夜盘商品分化整体强势,外盘金属抗跌原油收阴。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有黑色玻璃股指多单,近期继续关注以上品种做多持有机会。黑色板块出现一定分化成材更加强势这在于减产预期,但青石认为成材强势原料弱势的大众思维下分化在几天内就会充分消化,后段时间原料可能出现一定补涨所以新仓考虑双焦调整后高安全边际内接多;玻璃股指期货是另外重点值得做多波段持仓品种,我们已经推荐多日耐心等待加速上涨出现。青石越来越感受到一个多月以来的震荡将会结束,部分品种的单边上涨将可能启动,年中开启的上涨可能进入到8月底,具体敬请关注早评及盘中交易信息提示。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三收中号阳线,企稳迹象愈发明显。股指期货昨日强势,本身处于震荡上涨中并且震荡也有三四个月时间了,股指具备形成一轮单边上涨的条件,所以波段持仓做多近期应该重点关注参与不可踏空错过。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买进止损4940附近,如能抗跌强势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c2109:ic周三收阳线顺势强势,近期关注继续跟随上涨。Ic是股指中表现最强的,强者恒强近期有望持续走高,顺势交易还应坚持持有目标位7000以上。

交易建议:ic抗跌偏强做多止损提高至6480以内,如能走高多单坚持持有,目标位看7000以上。

金属:

铜2108:今日可开于69150,支撑位68000.铜周三及夜盘震荡抗跌,总体来说依旧算是盘整蓄力的状态。市场主流观点对于铜更多的是怀疑犹豫倾向,所以青石认为铜大体方向应该是持有做多,虽是现阶段震荡但一定时间及空间的震荡过后终将启动上涨。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至680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波段持有,目标看至72000以上。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426,支撑位5300.螺纹周三及夜盘震荡强势,螺纹领先于原料走势强势。黑色板块预期矛盾依旧突出,螺纹至下周大概率都会保持震荡上涨的节奏,所以顺势交易近期关注继续跟随开多并持有观点,日线级别目标位想象力丰富些看至6000前高附近。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300附近,如能持续行走高多单波段持有。

卷板2110:今日可开于5794,支撑位5630.卷板周三及夜盘走势抗跌强势,近期大概率逐步持续上涨。卷板领涨黑色并且是商品中预期矛盾最突出的品种之一,上涨未结束顺势交易还应该继续坚持持有多单,目标看前高6200一线。

交易建议:卷板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630附近,不破止损波段坚持多单。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540,支撑位2580.焦炭周三及夜盘连续弱势,近期大概率调整几天止跌重回上涨。青石认为目前焦炭调整比较充分,钢厂减产预期下利空焦炭但成材一旦持续走高也对其有带动作用,关键在于焦炭的弱势市场认可度较高所以近两天一旦有效止跌符合预期矛盾考虑买进持有。

交易建议:焦炭近几日内等待充分止跌考虑买进,止损控制60点左右届时青石盘中提示。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227,支撑位1180.铁矿石周三及夜盘震荡抗跌,一定酝酿过后铁矿石还是继续走高可能更大。铁矿石也是在原料利空的主流氛围内有一定震荡但明显比双焦抗跌,青石认为铁矿石的回落或震荡持续不了几天,后是在预期矛盾的推动下大概率继续上涨,1300以上目标很快就能见到。

交易建议:铁矿石抗跌强势买进新老仓止损1180附近,顺利走高多单波段坚持持有。

工业品:

玻璃2109:今日可开于2892,支撑位2800.玻璃周三及夜盘连续强势,近期大概率持续上涨拉高。玻璃极其符合预期矛盾做多条件,青石认为日线目标上3000就在近期,一旦突破再看3200附近,所以顺势持多近期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玻璃抗跌强势继续买进止损282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