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7.9 青石看盘:适当调整持仓品种仓位继续待涨

周四及夜盘商品分化震荡,外盘金属原油震荡整理中。青石昨日提示止盈平仓黑色成材及玻璃多单新多铜,与老仓黑色原料股指继续持有。黑色板块分化在于减产预期近期成材强势原料相对弱,但市场预期已经普遍接受认可并且消化这个逻辑,所以青石认为原料品种在今日至下周有可能强于或抗跌于成材,持仓我们适当考虑调整倾斜于原料品种;铜股指期货继续震荡但预期矛盾积累较大,一定下探震荡后依旧是逐步建仓持多的重点。市场走势节奏以时间及空间都不对称的方式震荡,大的流畅性走势出现前这是必要的酝酿,选择好持仓品种是最重要的既能回避损耗又可能捕获单边启动点,在人们主流观点最不容易接受最蒙圈的时候介入是安全边际最高的时刻,敬请关注青石盘中信息提示。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四收小阴线,涨跌反复走势持续中。股指期货依旧处于区间震荡状态,青石认为现阶段以控制仓位耐心持有即可,单边行情启动前还需要时间酝酿震荡,但大方向上涨观点我们暂时不变。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买进止损4940附近,如能抗跌强势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c2109:ic周四收小阴线,震荡盘整持续进行。Ic走势符合上涨趋势中的震荡,但情绪的积累和顺势的形态还是大方向继续看涨,近期交易依旧是耐心持有多单留出空间给震荡。

交易建议:ic抗跌偏强做多止损至6500附近,如能走高多单坚持持有,目标位看7000以上。

金属:

铜2108:今日可开于68600,支撑位68000.铜周四及夜盘震荡,今日如能有效止跌下周大概率逐步走高。市场主流观点对于铜更加期待调整而怀疑忽略上涨,青石认为近期做多安全边际或许较高所以建仓持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至680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波段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346,支撑位5300.螺纹周四及夜盘震荡偏弱,近期可能进入反复节奏。青石昨日夜盘开盘后提示轻仓螺纹卷板,原因在于市场主流观点对于减产认可度较高,成材的利多已经充分消化所以黑色近期如果明显抗跌再做多也应该考虑是原料品种,大众认可的我们回避不理解或思维上最不容易接受的我们要敢于尝试。

交易建议:螺纹等待酝酿震荡后的交易机会,周五暂时观望一天,卷板同样观望。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490,支撑位2430.焦炭周四及夜盘弱势后震荡,主流预期消化后大概率进入震荡横盘。双焦近期的下跌主要在于减产预期,焦炭200点的回落已经走完如果这一两天有效止跌那么我们应该认为其利空已经释放,站在大众普遍认知对立面的角度应该考虑尝试在安全边际较高的位置建仓多单,所以关注今日或夜盘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焦炭近几日杀跌后如能明显止跌尝试建仓做多,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成本下70点,届时青石盘中提示。

焦煤2109:今日可开于1835,支撑位1800.焦煤周四及夜盘下跌盘整,1800附近关注止跌力度。焦煤也是减产预期下出现回落,但供需缺口及基差回归很可能是减产预期充分释放后的下一个市场主流认可逻辑,青石认为焦煤近两三个交易日只要有效止跌应该在大众普遍认知以外尝试建仓多单了。

交易建议:焦煤今日或夜盘如明显抗跌强势尝试做多止损成本以下50点,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178,支撑位1130.铁矿石周四及夜盘弱势后震荡,今日关注止跌力度。第一从图形形态来看,铁矿石这一个多月以来见到中阴线后第二个交易日如不能继续收新低后面都会上涨反弹;其次铁矿石依旧是黑色板块中预期矛盾最明显的品种之一,区间震荡只要不打破充分酝酿后大概率继续走高,而且减产预期消化释放后原料可能出现逆大众认知的反弹,所以近期铁矿石适当考虑加买。

交易建议:铁矿石抗跌强势买进新老仓止损1140附近,顺利走高多单波段坚持持有。

动力煤2109:今日可开于827.6,支撑位810.动力煤周四及夜盘连续抗跌,近期大概率逐步走高。动力煤预期矛盾在商品中最为突出,连续几日横盘抗跌一旦上涨可能8月中旬前补基差没有像样的调整,所以近期重点关注持有多单机会。

交易建议:动力煤轻仓持有多单止损控制810附近,如能逐步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工业品:

玻璃2109:今日可开于2882,支撑位2800.玻璃周四及夜盘抗跌震荡,或有一定震荡洗盘。青石夜盘提示止盈玻璃多单,玻璃多单虽是预期矛盾依旧明显但短期市场相对认可上涨,流畅性单边启动前或还需要一定调整洗盘,等待好的价位时机再做接回操作。

交易建议:玻璃2840以下快速回落止跌再考虑接多,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