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7.16 青石看盘:仓位不降静待加速行情启动

周四及夜盘黑色玻璃等领涨品继续强势,外盘金属原油震荡。青石昨日继续提示持有黑色动力煤玻璃股指多单,领涨板块我们依旧是判断没有走完充分的加速上涨波段不止盈。黑色板块整体预期矛盾明显,青石更加倾向于原料品种的做多所以今日至下周连续拉涨大阳线出现前暂持有;玻璃动力煤昨日经过一定震荡依旧夜盘走强,预计顺势还有新高出现多单观点不变;股指期货及铜反复区间震荡但走势韧性十足抗跌明显,将可能是即将启动冲高的我们仓位也要继续持有。对于昨日释放1000万吨煤炭储备很多人普遍理解是调控煤炭价格相当利空,但是众所周知的实践大众的反应往往会有偏差并且多数情况下是错误的夜盘不跌反涨就验证了,感受大众情绪变化所思所想才是我们交易最应该关注的指标。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四收阳线,近期大概率震荡筑底走高。股指期货走势抗跌强势,青石认为近期还应耐心持仓多单待涨,市场迟迟不能走出新低对于上涨主流观点信心不足符合预期矛盾,所以青石认为9月底前股指期货会有一轮较为强势的上涨我们耐心等待启动。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买进止损4940附近,如能抗跌强势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c2109:ic周四收阳线,近期大概率顺势走出新高。Ic依旧是股指期货中最抗跌强势的,7000以上目标观点我们不变顺势持有多单是最合理的,耐心等待加速上涨的到来。

交易建议:ic抗跌偏强做多止损至6600附近,如能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金属:

铜2109:今日可开于69230,支撑位68000.铜周四及夜盘抗跌明显,充分横盘震荡后还将蓄力冲高。铜或许震荡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青石对于冲击72000以上观点不变,在此前耐心持有铜搭配黑色多单等待启动。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至680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波段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540,支撑位5400.螺纹周四及夜盘震荡整理,成材顺势看涨但相对不会如原料强势。螺纹卷板近期虽抗跌但由于预期矛盾不及原料所以未有新高,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应持有多单,注意控制仓位能抗住一定震荡日线上看5800以上。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4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655,支撑位2570.焦炭周四及夜盘抗跌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强势持多。焦炭是黑色板块中预期矛盾明显的品种,青石提示的多单浮盈200点左右了日线看大概率还要冲击2850前高,所以顺势交易继续跟随做多观点不变。

交易建议:焦炭抗跌继续持有多单止损保护257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持仓看2850目标。

焦煤2109:今日可开于2050,支撑位1990.焦煤周四及夜盘连续强势,近期大概率还有新高出现。焦煤走势强势目前符合预期矛盾领涨,预计日线前高2140会有效突破,顺势交易近期做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煤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990附近,不破止损期待后市还有新高出现。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246,支撑位1200.铁矿石周四及夜盘震荡抗跌强势,1250将大概率突破并持续上涨。铁矿石预期矛盾较为突出,青石认为酝酿震荡一个多月的压力一旦形成突破将上看前高1350,所以顺势交易铁矿石做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铁矿石抗跌强势买进新老仓保护止损1190附近,顺利走高多单波段坚持持有。

动力煤2109:今日可开于899,支撑位850.动力煤周四及夜盘震荡后走强,顺势做多还是最合理正确的选择。动力煤昨日在消息刺激下当日收阴但夜盘转强,不跌反涨正是预期矛盾及供需矛盾认可上涨的体现,青石看涨950以上顺势交易继续跟随持有做多。

交易建议:动力煤轻仓持有多单止损控制860附近,如能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工业品:

玻璃2109:今日可开于3040,支撑位2960.玻璃周四及夜盘震荡抗跌,近期大概率上涨一波流带走。玻璃是商品中预期矛盾及其明显品种,09合约至交割前可能都不会有像样的调整,空头不死多头不止所以顺势做多持有继续坚定执行。

交易建议:玻璃抗跌强势继续持多保护止损296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日先看至3200以上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