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7.19 青石看盘:8月中旬前保持领涨品多单不踏空

周五及夜盘商品整体强势,外盘金属原油震荡。青石周五提示减仓玻璃09进多螺纹,持仓黑色动力煤玻璃铜股指。黑色板块目前不论成材还是原料图形形态及市场情绪积累都符合顺势上涨做多的条件,上方空间青石认为还没有加速所以看8-15%幅度,在连续强势冲高前继续持有待涨;玻璃动力煤等领涨工业品符合供需矛盾和预期矛盾两个条件,所以中期看涨加速也是一样务必完整捕获盈利空间;股指期货和铜是我们持仓较长时间但还没启动发力的品种,连续的横盘反复就是为了后市的单边积蓄力量所以我们还应耐心持有等待。在9月前这一个多月时间里青石对于上涨预期较看好,所以坚定趋势操作客观执行策略,关注早评及盘中信息。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五震荡收阴,区间反复还在持续中。If走势不如ic还是处于震荡整理,蓄力酝酿过程我们由于有商品及ic的盈利保护所以完全可以忽略短期波段,等待结束震荡发力上涨在此前耐心持有观点不变。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买进止损4940附近,如能抗跌强势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c2109:ic周五收冲高震荡阳线,近期大概率还有新高。Ic是商品金融期货中上涨形态最完美的,强者恒强有望继续走出新高所以顺势交易还是首选品之一,7200以上观点我们不变。

交易建议:ic抗跌做多止损至6650附近,如能走高多单坚持持有,ic要有波段持仓的准备才能挣大钱。

金属:

铜2109:今日可开于69340,支撑位68000.铜周五及夜盘震荡持续,蓄力整理还需要有足够时间。铜日线或许盘整至月末,但蓄力的方向青石认为最终选择向上突破的可能极大,所以持有的多单要有充分耐心等待启动,日线级别目标位看至72000以上。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至680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波段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660,支撑位5500.螺纹周五及夜盘连续强势,本周大概率再创新高。黑色成材预期矛盾及供需矛盾都指向继续走高,青石认为螺纹大概率会冲击6000前高甚至以上,所以顺势交易继续持有多单不变,克服恐高者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5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卷板2110:今日可开于6055,支撑位5900.卷板周五及夜盘连续强势,近期大概率持续单边上涨。卷板是控产能减产利多影响最大的品种,供需及预期矛盾两者均指向上涨所以顺势交易近期做多重点关注参与,日线7月底前看6500附近或以上。

交易建议:卷板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5900附近,不破止损继续走高多单顺势波段持仓。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690,支撑位2600.焦炭周五及夜盘连续抗跌强势,本周有望持续走高。双焦目前预期矛盾强烈日线持续走高可能较大,青石认为焦炭有望冲击2800并在成材带动下可能上探5月初3000高点,所以顺势波段交易焦炭做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炭抗跌继续持有多单止损保护26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持仓看2850目标。

焦煤2109:今日可开于2030,支撑位1990.焦煤周五及夜盘震荡抗跌,焦煤也是继续上涨的品种。煤炭类拼版品种青石整体看涨,最重要的原因在于预期矛盾较为突出后面就会有加速单边上涨释放积蓄的力量,焦煤日线目标2140前高以上所以顺势交易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煤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990附近,不破止损波段继续持有。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250,支撑位1200.铁矿石周五及夜盘连续抗跌强势,本周继续看涨铁矿石。铁矿石在黑色原料中一直是预期矛盾最突出的品种,1300在7月底前可能有效突破,并且后面上方空间我们要有充分想象力,客观波段操作保证做到能涨多少就吃到多少。

交易建议:铁矿石抗跌强势买进新老仓保护止损1190附近,顺利走高多单波段坚持持有。

动力煤2109:今日可开于896,支撑位850.动力煤周五及夜盘震荡强势,走势符合顺势单边上涨。动力煤大概率会是以逼仓节奏进入8月,虽说政策干预较大但不能有效改变供需及预期矛盾,顺势交易应该客观参与做多两周内看至950以上。

交易建议:动力煤轻仓持有多单止损控制860附近,如能走高多单波段持有,要至少坚持到950以上目标。

工业品:

玻璃2201:今日可开于3020,支撑位2940.玻璃周五及夜盘连续强势,近期大概率持续走高。玻璃已经在周五09合约提高一次保证金,作为散户做空最集中的品种预期矛盾的力量要以空头彻底的溃败为结束,所以青石预估上方空间还有10%左右,顺势交易近期做多继续首选持有。

交易建议:玻璃抗跌强势继续持多保护止损295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日先看至3200以上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