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7.21 青石看盘:耐住性子才能完整捕获单边获利幅度

周二商品继续震荡强势,外盘金属原油收阳。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有黑色动力煤玻璃铜股指多单,波段交易计划近期不会改变。黑色及动力煤是现在预期矛盾最明显的品种板块,继续走高可能较大顺势还应继续持有多单,8月中旬前我们以连续中阳线走出加速上涨再考虑做止盈操作;玻璃铜股指也是我们继续看涨继续强势的,在这三个品种中明显可以感受到市场对其的恐高犹豫怀疑情绪,所以静待启动上涨加速,具体关注早评及盘中信息提示。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二收小阳线,震荡酝酿中还应继续持仓待涨。股指期货if走势还是震荡状态,时间越来越利于我们持仓方向,所以坚持到最后静待行情启动突破,长时间的盘整一定为持续的单边积蓄了足够大的动力。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买进止损4940附近,如能抗跌强势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c2109:ic周二收小阳线,顺势大概率再创新高。Ic走势符合强者恒强,青石认为8月底前大概率从现价上涨看7200以上,所以09合约获利空间还是比较大,耐心持有待涨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ic抗跌做多止损至6650附近,如能不破止损继续整理或者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金属:

铜2109:今日可开于68570,支撑位67000.铜周二及夜盘连续抗跌上涨,68000附近大概率会成为通阶段性底部。铜横盘震荡时间较久市场对于其后市持续突破上涨怀疑越来越大,昨天原油美股等恐慌下跌下铜不跌低开反涨所以预期矛盾极其符合,青石认为耐心持有待涨还是近期最应该坚持持有的。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至673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波段持有,结束震荡启动上涨看至72000以上目标。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620,支撑位5500.螺纹周二及夜盘下探后止跌转强,顺势上涨近期有较大可能。螺纹基本面供需矛盾还有预期矛盾都指向价格进一步的顺势上涨,震荡上涨的尾声是类似于5月6号后那样的加速大阳线冲高,所以在没有强势的上涨前多单我们继续耐心持有。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5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预计上涨目标看至6000附近或以上。

卷板2110:今日可开于6010,支撑位5900.卷板周二及夜盘弱势转强,近期大概率还有陆续的新高出现。卷板走势符合顺势单边上涨,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应重点关注做多持有机会,预期矛盾及供需矛盾推动下卷板目标位可能在6400以上。

交易建议:卷板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5900附近,不破止损继续走高多单顺势波段持仓。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750,支撑位2640.焦炭周二及夜盘连续抗跌强势,近期大概率持续走高。焦炭虽是连续上涨几日但预期矛盾依旧明显,青石认为日线很可能冲击前高3000附近,所以顺势交易继续持仓待涨不变。

交易建议:焦炭抗跌继续持有多单止损保护265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仓不变。

焦煤2109:今日可开于2100,支撑位2050.焦煤周二及夜盘连续走高,焦煤可能是黑色中率先进入加速上涨的品种。焦煤5月的高点2140近几日将有效突破,焦煤在预期矛盾较突出的影响下将保持强势,顺势交易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煤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050附近,不破止损波段继续持有。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238,支撑位1170.铁矿石周二及夜盘连续抗跌偏强势,近期大概率震荡后突破短期压力1250。铁矿石酝酿继续的预期矛盾将会以一段持续的上涨或是下跌来释放,青石认为是近几日向上突破持续上涨的可能更大,所以顺势交易继续持仓待涨不变。

交易建议:铁矿石抗跌强势买进保护止损1180附近,顺利走高多单波段坚持持有。

动力煤2109:今日可开于925,支撑位880.动力煤周二及夜盘连续强势,近期大概率还有新高走出。动力煤顺势单边上涨中是商品预期矛盾最突出的品种之一,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应重点做多持有,本周先看950以上力度表现。

交易建议:动力煤轻仓持有多单止损控制885附近,如能走高多单波段持有。

工业品:

玻璃2201:今日可开于2990,支撑位2900.玻璃周二及夜盘连续强势抗跌,玻璃大概率震荡持续走高。玻璃走势符合顺势单边上涨,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像玻璃这样预期矛盾极大的品种是不能错过做多的机会。

交易建议:玻璃抗跌强势继续持多保护止损29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