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7.29青石看盘:顺势交易持仓优质品种待涨

周三至夜盘商品继续分化整体抗跌,外盘金属原油震荡。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有黑色有色新多股指期货ic,夜盘新开豆油多持有,今日以上品种继续持仓待涨。黑色双焦继续领涨商品,成材需要一定酝酿震荡但也最终结束震荡向上突破可能较大,所以黑色依旧是我们持仓首选;有色铜锡小幅调整但预期矛盾明显突出,青石认为扛得住一定小幅波动后市还继续看涨,有调整的上涨最为健康;股指期货在恐慌释放后昨日具备止跌可能,青石认为近段时间的杀跌一旦有效止跌至年底可能会是逐步走高的走势所以再次接多持有。以上持仓品种都是青石经过慎重考虑重点考虑预期矛盾观察市场多数交易者所思所想,站在大众思维行为对立面挑选的具备较高赔率的品种,最终结果会说明问题敬请关注我们每周更新的期货实盘大赛及私募产品净值展示。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四收于震荡阳十字线,今日关注继续持有多单待涨机会。If经过几天杀跌恐慌情绪得以释放,目前回落改变了多数人预期对于未来上涨明显焦虑信心不足,所以青石认为符合预期矛盾介入多单可能是较好时机。

交易建议:if可适当买进持有止损46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大波段持有。

Ic2109:ic周四收阴线,今日关注做多建仓。青石昨日提示买进ic多单,ic作为之前领涨品后市有望持续性上涨,新加坡a50夜盘期间上涨带动下今日股指整体可能走强,后市一旦企稳股指可能酝酿启动持续性较大的涨幅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ic今日建仓做多止损643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金属:

铜2109:今日可开于71320,支撑位70000.铜周四及夜盘震荡偏弱,调整酝酿后继续看涨。铜是商品中预期矛盾较明显品种,青石认为一定的调整震荡是为了后市继续上行积蓄力量,所以控制仓位扛得住震荡坚持把握可能走出的完整涨幅。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至700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波段持有。

锡2109:今日可开于230200,支撑位220000.锡昨日及夜盘震荡走势,近期关注继续持仓待涨交易机会。锡符合顺势上涨并且预期矛盾较为明显,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应该做多重点关注参与,一旦几天小阴线调整结束可能会有快速上涨,耐心等待顺势启动。

交易建议:锡强势抗跌耐心持仓待涨止损2200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仓。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645,支撑位5500.螺纹周四及夜盘连续震荡整理,近期大概率需要时间盘整。螺纹内部根本的预期矛盾存在但目前可能不会有太大的上涨,震荡或许需要一定时间空间,我们要做的是控制仓位扛得住一定震荡才能完整把握后面可能走出的流畅上涨。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5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945,支撑位2870.焦炭周四及夜盘强势震荡,近期大概率还有新高出现。焦炭符合顺势并有明显预期矛盾,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应重点关注做多机会,3000前高大概率有效形成突破。

交易建议:焦炭抗跌继续持有多单止损保护287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仓不变。

焦煤2109:今日可开于2205,支撑位2140.焦煤周四及夜盘强势新高后震荡,近期可能继续领涨黑色。焦煤符合预期矛盾,后是青石认为大概率有加速上涨见2400以上,所以顺势持有继续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煤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140附近,不破止损波段继续持有。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136,支撑位1100.铁矿石周四及夜盘抗跌震荡,短期或许难以下跌。青石认为铁矿石短时间内上下两难,产业逻辑认可期待下跌散户思维易于接受抄底,所以1110-1160之间形成的震荡或许会持续一段时间,近期铁矿石不是交易首选。

工业品:

Pvc2201:今日可开于8900,支撑位8820.pvc周四及夜盘震荡抗跌,近期大概率酝酿逐步上涨走势。Pvc虽是震荡并不算太活跃但青石认为预期矛盾较明显上涨确定性大,可适当作为多头配置的石化品,结束箱体震荡后再创新高可能大只不过需要一定时间酝酿。

交易建议:pvc抗跌做多持有止损8820,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目标位9300附近。

农产品

豆油2201:今日可开于8770,支撑位8600.豆油周四及夜盘下探止跌,高位涨跌反复后继续上涨可能极大。青石昨日提示做多豆油持有,豆油是预期矛盾较为突出品种,最近两周以来的反复一旦结束有望走出几天连贯性的上涨所以顺势交易做多可适当搭配。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止损8600附近,不破止损浮盈波段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