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8.5 青石看盘:符合预期矛盾品种分散持多

周三及夜盘黑色股指整体强势领涨,外盘金属原油回落。青石昨日提示持有股指铜螺纹老仓,新开尿素动力煤玻璃多单,我们的交易计划就是预期矛盾最大的商品低仓位波段持仓。商品经过上周五后两天的杀跌打出多头止损盘后大众对于上涨相对更加犹豫恐惧,所以像股指期货7月底前后那样的快速杀跌后快速企稳反弹的走势在商品上可能出现,所以选择预期矛盾大品种持仓做多应该是最现阶段最适宜的交易选择,具体关注早评及盘中信息。

股指:

Ic2109:ic周三收阳线继续走高,前高有望有效突破。Ic走势符合顺势是股指期货最强的品种合约,前高日线6940有望突破并冲击7300以上目标,所以顺势持仓待涨近期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ic抗跌强势做多止损672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f2112:if周三收小阳线,近期大概率继续走高。If反弹目前只有上周杀跌一半的位置,青石认为是最近一段时间完全收复并可能再出新高,所以交易盈利空间足够值得做多持有。

交易建议:if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73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波段坚持持有,上看目标位5000以上。

金属:

铜2109:今日可开于69530,支撑位69000.铜周三及夜盘震荡整理中,酝酿状态下等待启动突破。铜走势相对缓慢但预期矛盾存在指向后市向上突破,所以青石认为铜的交易应该是仓位控制低些扛得住震荡,大波段要有持仓多单看74000以上的准备。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至687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波段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465,支撑位5300.螺纹周三及夜盘强势后震荡,今明天大概率震荡抗跌。螺纹近几天以内多空通杀,在充分的洗盘震荡后青石认为最终向上突破的可能是最大,所以多单只要之前没洗出去后面震荡上涨就更能拿得住趋势仓位,如流畅走高看至前高5800以上。

交易建议:螺纹抗跌买进持多新老仓止损5200附近,企稳多单坚持波段持有,关注青石盘中信息提示。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965,支撑位2850.焦炭周三及夜盘强势出见前高,顺势交易做多近期重点关注参与。焦炭走势符合顺势上涨,三天调整后几乎一天就收复跌幅,预期矛盾及供需矛盾依旧是对于价格起到有效支撑的,所以焦炭后市大概率继续上涨可能更大顺势持多待涨重点参与。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新老仓保护2850附近,如能持续抗跌走强多单坚持波段持仓。

焦煤2201:今日可开于2085,支撑位2020.焦煤周四及夜盘强势后震荡,强者恒恒强后市还有新高。焦煤最近几个交易日上下300多点震荡幅度,但作为商品预期矛盾最突出品种青石认为后市继续走高可能极大,所以顺势继续做多持有重点关注。

交易建议:焦煤明显强势抗跌后择机买进持有止损2020附近,如能持续收阳多单继续持有。

动力煤2109:今日可开于901,支撑位880.动力煤周三及夜盘震荡强势,近期大概率逐步走高。动力煤是预期矛盾最明显品种,期现价差大近月完全存在逼仓可能但政策干预大难以实现,散户做做多单还是没问题的所以考虑轻仓持多。

交易建议:动力煤抗跌买进持有止损88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工业品:

玻璃2201:今日可开于2760,支撑位2700.玻璃周三及夜盘震荡抗跌,近期可能在2700以上企稳。玻璃近期走出200点的震荡下跌,目前位置重新积累了较深的预期情绪矛盾,所以青石认为2700附近只要没有持续有效的下跌后面极可能企稳走出快速的上涨反弹,新仓可小仓建仓尝试交易。

交易建议:玻璃抗跌做多止损2700附近,如能不破止损逐步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尿素2109:今日可开于2530,支撑位2470.尿素近月昨日高开收阳线,今日关注早盘走势力度。尿素09是预期矛盾较突出而且高基差与动力煤极其相似的品种,所以今日早盘只要抗跌青石认为8月底前可能有一轮持续的逼仓加速走势,小仓位尝试建仓持有多单。

交易建议:尿素抗跌强势买进近月止损成本下60点左右,不破止损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