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8.6 青石看盘:为震荡持续持仓做准备

周四及夜盘商品分化震荡,外盘金属原油整理。青石昨日提示品仓玻璃动力煤留仓铜股指螺纹,今日还是降低仓位等待市场明朗。预期矛盾最明显的品种板块是双焦,预计近期可能保持震荡继续走高的节奏做多近期重点关注;股指有色等品种分化流畅上涨启动需要时间积累酝酿,降低仓位大止损大止盈等待走势结束反复。反复震荡或许持续时间还会比较长所以我们做好充分心理准备,具体交易关注青石早评及盘中信息。

股指:

Ic2109:ic周四收小阳线,今日关注继续震荡走高。Ic走势符合顺势上涨,短期抗跌也与预期矛盾一致所以顺势持仓多单还是首选品之一,近期日线如能流畅走高看7200以上目标。

交易建议:ic抗跌强势做多止损672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f2112:if周四收十字星线,震荡反复后继续走高可能更大。If暂时震荡相对不如ic强势,但整体而言预期矛盾存在--大众对于其市场上涨更加怀疑信心不足,加之对于疫情的担忧所以情绪指标青石认为指向做多,但注意控制仓位能抗住一定震荡反复。

交易建议:if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7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波段坚持持有,上看目标位5000以上。

金属:

铜2109:今日可开于69500,支撑位69000.铜周四及夜盘震荡持续,近期关注69000附近支撑力度。铜走势近两个月以来围绕着69000上下3000点反复,但青石认为不论供需还是预期情绪的积累都是为后市积蓄上涨的动力,所以69000附近支撑近两日如能有效还是轻仓持多过滤短期波动待涨。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至687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波段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365,支撑位5200.螺纹周四及夜盘震荡持续,近几日大幅反复洗盘节奏。黑色成材走势还是以震荡剧烈的反复为主,昨日虽有冲高回落但还处于周三大阳线以上,短期如能震荡后继续偏强势还以持仓多单为主,螺纹的走势应该是轻仓找一个方向大止损持仓,不要频繁被上下波动来回的变化仓位和方向。

交易建议:螺纹抗跌买进持多新老仓止损52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980,支撑位2850.焦炭周四及夜盘震荡强势,关注最近两个交易日3000能否有效突破。焦炭近月是商品中近期最抗跌强势的品种,青石预计大概率反复酝酿后冲击突破3000形成持续上涨,所以顺势做多持有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新老仓保护2870附近,如能持续抗跌走强多单坚持波段持仓。

焦煤2201:今日可开于2057,支撑位1990.四及夜盘震荡抗跌,大概率还有持续走高可能。焦煤走势近几日大幅度洗盘整理,但依旧还是预期矛盾最突出的品种之一,顺势交易关注考虑保持滚动做多轻仓持有。

交易建议:焦煤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99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工业品:

尿素2109:今日可开于2510,支撑位2470.尿素昨日低开抗跌,日线依旧整理反复。尿素收到监管政策影响昨日低开,但预期矛盾及期货高贴水都是对价格的支撑,所以顺势交易抗跌明显还应尝试持仓做多。

交易建议:尿素抗跌强势买进近月止损成本下60点左右,不破止损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