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8.10 青石看盘:震荡转强迹象出现

周一及夜盘抗跌并分化,外盘金属原油回落。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老仓未动,国内走势明显强于外盘不跟跌近期关注能否走出强势。黑色板块双焦继续领涨,09合约大幅提保后01合约将成为领涨品做多重点关注参与,成材震荡反复需要时间目前处于酝酿积蓄力量期;股指期货油脂及部分化工品也将大概率走出持续的强势,做多搭配重点关注参与,具体关注早评及盘中信息。

股指:

Ic2109:ic周一收于低开阳线,近期大概率震荡持续走高。Ic走势抗跌强势明显,青石认为强者恒强现没有止盈迹象,日线目标暂看7200一线,所以顺势交易做多继续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ic抗跌强势做多止损675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f2112:if周一收低开中号阳线,本周继续逐步走高可能较大。If走势符合抗跌强势迹象与预期矛盾积累的力量一致,青石认为if还有继续走高的足够空间所以顺势交易继续做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if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75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波段坚持持有,上看目标位5000以上。

金属:

铜2109:今日可开于69150,支撑位69000.铜周一及夜盘震荡抗跌,今明天关注能否有效企稳。铜震荡多日目前看抗跌明显,青石认为铜震荡酝酿许久大概率会再出新高,类似于7月20号后跳空低开不跌后面可能顺畅走高,所以近期做多持有耐心待涨。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至686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波段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350,支撑位5240.螺纹周一及夜盘明显抗跌震荡,走势依旧处于酝酿阶段。黑色成材震荡迹象明显近期大概率还会整理,但预期矛盾酝酿指向的方向会是上涨,所以轻仓持有多单待涨螺纹还是目前合理的选择。

交易建议:螺纹耐心持仓待涨时间或许会超过一周,所以控制仓位能承受一定震荡静待启动。

焦炭2201:今日可开于2825,支撑位2740.焦炭周一及夜盘连续抗跌强势,近期可能成为继续领涨品种。双焦近月已经提保我们不再关注,01合约将接过最强合约符合极大的预期矛盾继续领涨,所以顺势交易青石认为焦炭继续重点做多持有。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新老仓保护2740附近,如能走出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仓。

焦煤2201:今日可开于2207,支撑位2140.周一及夜盘强势领涨,近期大概率持续走高。焦煤是预期矛盾最大品种之一,青石认为顺势交易近期应该重点关注参与,强势不言顶先看至2400目标。

交易建议:焦煤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14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工业品:

尿素2109:今日可开于2540,支撑位2470.尿素周一抗跌,近期大概率震荡酝酿后走出新高。尿素走势极为符合预期矛盾顺势上涨,青石认为大概率还有陆续的新高出现,做多持仓待涨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尿素抗跌强势买进近月止损2470左右,不破止损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农产品

豆油2109:今日可开于8940,支撑位8800.豆油周一及夜盘抗跌明显强于美豆油,近期大概率震荡上涨。国内油脂近期强于外盘,豆油也存在一定预期矛盾继续震荡走高可能较大,所以顺势继续持仓待涨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豆油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8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