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8.11 青石看盘:震荡可能转为上涨坚持波段持仓

周二及夜盘黑色有色股指整体转为强势,外盘金属原油走高。青石昨日提示新仓多动力煤与老仓股指铜黑色尿素继续持仓,上涨已经启动关注继续持有待涨。商品震荡酝酿较长时间后目前看部分品种可能率先结束震荡走出流畅上涨,以青石提示的几个持仓品为近期首选关注交易,后市如能启动单边上涨我们要务必完整捕获期上涨幅度,具体交易关注早评及盘中客户群信息提示。

股指:

Ic2109:ic周二收于新高阳线,近期大概率持续走高。Ic走势符合顺势是青石重点推荐持仓品种,强者恒强近期有望冲击加速键7200以上,顺势交易做多重点继续持有待涨。

交易建议:ic抗跌强势做多止损68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f2112:if周二收于阳线当日强势,近期大概率持续走高。If形成持续走高上涨并且股指期货预期矛盾存在,目前看收复5100可能极大,所以顺势持多近期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if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82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波段坚持持有,上看目标位5100以上。

金属:

铜2109:今日可开于69150,支撑位69000.铜周二及夜盘震荡抗跌强势,近期大概率走强。铜低开抗跌明显近期大概率转强,青石认为预期矛盾酝酿的时间足够了一旦启动上涨日线上看73000以上,所以顺势交易近期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至693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波段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495,支撑位5340.螺纹周二及夜盘强势明显,近期大概率持续走高。螺纹在震荡多日后走出强势是预期矛盾及供需矛盾的释放,青石预计大概率螺纹走出具备持续性的上涨,所以顺势交易关注持有待涨日线目标看前高5700附近。

交易建议:螺纹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34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波段持有。

焦炭2201:今日可开于2953,支撑位2840.焦炭周二及夜盘继续领涨商品,近期大概率持续走高。焦炭昨日再次拉涨,近月提保后资金做多已经集中移仓,01合约有望冲击3200以上所以顺势交易近期做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新老仓保护2870附近,如能走出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仓。

焦煤2201:今日可开于2237,支撑位2270.焦煤周二及夜盘强势依旧,近期大概率持续走高。焦煤走势符合顺势,之前就是预期矛盾最大品种逼仓式上涨可能持续,所以顺势交易做多重点关注参与,青石认为日线目标位2500附近。

交易建议:焦煤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27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动力煤2201:今日可开于795,支撑位780.郑煤周二及夜盘强势,近期可能持续性走高。动力煤是及符合预期矛盾及供需矛盾的品种,青石认为顺势做多是商品持仓首选之一,日线目标看850以上。

交易建议:动力煤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78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考虑850以上再做止盈。

工业品:

尿素2109:今日可开于2570,支撑位2500.尿素周二收低开阳线,近期大概率持续震荡上涨。尿素是商品中预期矛盾较为突出的品种,青石认为震荡上涨可能较大,顺势持有多单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尿素抗跌强势买进近月止损2500左右,不破止损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农产品

豆油2109:今日可开于9090,支撑位8950.豆油周二及夜盘持续走高,近期大概率持续上涨。油脂日线上涨倾向明显,油脂预期矛盾也是较为突出的所以持仓做多应该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豆油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95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