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8.12 青石看盘:耐心持仓待涨,震荡后还有新高

周三及夜盘商品抗跌依旧,外盘金属原油上涨。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黑色铜股指pvc尿素多单,今明天依旧是以上品种持仓为主。黑色分化将会持续,成材双焦强势预期矛盾明显,短时间内或有一定酝酿震荡但新高后市依旧可期;有色油脂部分工业品青石认为继续走高空间还是存在的,顺势持仓待涨应该重点关注参与。市场预期矛盾如果在近期持续释放有可能行情单边持续时间比较久,建仓浮盈较大品种波段交易要完整捕获盈利空间,具体关注早评及盘中信息提示。

股指:

Ic2109:ic周三收新高小阳线,继续震荡上涨依旧空间足够。Ic走势符合顺势上涨并且随着走高预期矛盾越发突出,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应该重点关注参与,日线级别很有可能在近段时间出现加速上涨的连续大号阳线,7200以上见到才算考虑止盈或减仓。

交易建议:ic抗跌强势做多止损685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f2112:if周三收小阴线,震荡反复过后继续看涨。If昨日虽是小跌但预期矛盾越来越突出,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后市还应期待连续的上涨,所以关注继续持有多单冲击5100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if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8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波段坚持持有,上看目标位5100以上。

金属:

铜2109:今日可开于70120,支撑位69000.铜周三及夜盘震荡抗跌,近期大概率逐步走高。铜震荡许久预期矛盾积累的相对较大,青石认为7万附近一旦启动上涨上看74000以上,所以耐心持仓待涨近期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至690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波段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470,支撑位5340.螺纹周三及夜盘冲高震荡反复,近期大概率走势放缓。螺纹两天上涨收阳线后有可能近几天震荡,但预期矛盾积累的力量指向进一步走高所以控制仓位能承受一定震荡继续持仓待涨,5700附近是有望再次见到的。

交易建议:螺纹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34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波段持有。

焦炭2201:今日可开于2935,支撑位2850.焦炭周三及夜盘冲高震荡,近期关注继续滚动做多。焦炭走势符合预期矛盾,虽是几天大幅上涨但短暂的震荡止跌后青石认为继续走高可能较大,所以顺势持仓多单继续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新老仓保护2870附近,如能走出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仓。

焦煤2201:今日可开于2250,支撑位2200.焦煤周三及夜盘震荡上涨,今明天关注继续创出新高。焦煤夜盘冲高回落,短暂酝酿后青石认为还是继续走高的可能更大,预期矛盾及供需矛盾是商品中最突出的,持仓待涨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煤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2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动力煤2201:今日可开于790,支撑位780.郑煤周三及夜盘震荡,震荡后大概率还有新高。动力煤虽是震荡但预期矛盾明显,青石认为可作为少量配置做长期持有品种之一,日线看至850以上目标。

交易建议:动力煤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78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考虑850以上再做止盈。

工业品:

尿素2109:今日可开于2575,支撑位2500.尿素周三收阳十字线,近期大概率持续走高。尿素预期矛盾明显并且顺势上涨也是合理的,近期持仓适当分配仓位日线目标看至2700以上。

交易建议:尿素抗跌强势买进近月止损2500左右,不破止损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Pvc2201:今日可开于9050,支撑位8900.pvc周三及夜盘强势震荡,今明天关注能否有效突破前高。Pvc是石化品预期矛盾最突出的品种之一,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近期应该重点关注参与,日线目标位9500附近。

交易建议:pvc强势继续买进止损8900以内,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农产品

豆油2109:今日可开于9265,支撑位9050.豆油周三及夜盘强势后整理,近期大概率持续走高。油脂青石提示了几天是预期矛盾较为充分的品种,一旦有效启动上涨可能会具备较强持续性,所以顺势交易近期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豆油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91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