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8.18 青石看盘:调整持仓品种耐心等待

周二及夜盘商品分化,外盘金属原油回落。青石昨日提示平仓铜换动力煤持仓老仓螺纹焦炭近月硅铁菜油,今日关注市场能否有效企稳。目前我们持仓的几个品种里除了螺纹预期矛盾相对小,油脂煤炭合金都是中小散户多空分布利于上涨的预期矛盾最大的品种,所以有色回落下今天如带动黑色成材转弱青石有可能提示螺纹减仓或平。综述油脂合金煤炭是最可能后市继续持续上涨的板块品种,黑色成材股指相对预期矛盾不大具备一定持续调整可能新仓做多暂时不考虑,具体关注今日早评及盘中信息提示。

股指:

Ic2112:ic周二收中阴线,调整回落或许还有空间。Ic青石认为回落至6500附近或许才能出现重新满足开仓条件,所以暂时等待此价位附近到达然后再关注市场整体情绪的变化,今日暂时观望股指。

金属:

铜2110:今日可开于68520,支撑位67000.铜周二及夜盘震荡弱势,近期或许持续震荡偏弱。青石昨日提示平仓多铜观望,铜区间震荡持续的时间较长预期矛盾越来越不明显,暂时退出观察67000以上走势力度再做交易计划,今日暂列观望板块。

黑色板块:

螺纹2201:今日可开于5287,支撑位5200.螺纹周二及夜盘震荡弱势,今日关注5200附近走势力度。螺纹震荡多日目前偏弱,如果5200不能有效止跌那么有可能向下破位,所以今日关注此价位附近支撑力度再做计划,新仓暂不主动推荐。

交易建议:螺纹5200以上抗跌老仓还可以再等等,但在有色带动下如果跟跌今日考虑减仓或平仓回避,螺纹预期矛盾不再如之前那么明显了所以做好风控准备。

焦炭2201:今日可开于2935,支撑位2850.焦炭周二及夜盘强势,近月合约更是逼仓中。青石提示焦炭焦煤都持仓近月合约,目前来看双焦是预期矛盾最明显的品种了,后市持续走高的潜力最大,所以近期做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新老仓保护2870附近,当然持仓首选是近月合约,如能走出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仓。

焦煤2201:今日可开于2234,支撑位2200.焦煤周二及夜盘震荡强势,近月合约大概率持续逼仓上涨。焦煤走势符合顺势上涨预期矛盾明显,青石认为持续单边可能较大尤其近月10,11合约会代替09合约走出逼仓,所以顺势交易还是做多为首选品。

交易建议:焦煤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2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动力煤2201:今日可开于777,支撑位760.郑煤周二及夜盘震荡抗跌,近期大概率持续走高。动力煤走势较为符合预期矛盾,青石认为后市动力煤会逐步走高,所以轻仓持多待涨近期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动力煤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76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持有。

农产品

菜油2201:今日可开于10800,支撑位10550.菜油周二及夜盘震荡强势中,近期大概率还有新高走出。菜油走势符合预期矛盾做多条件,油脂整体可能会偏强所以顺势交易重点关注参与,一旦继续走高可能会是加速上涨阶段。

交易建议:豆油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05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