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8.23 青石看盘:领涨品多单本周重点关注参与

周五至夜盘商品分化,外盘金属抗跌原油回落。青石周五提示持有硅铁尿素焦煤近月纯碱ic多单,本周符合预期矛盾的品种还是持仓首选。市场预期的共识是美国有缩减qe,其次是上周原油金属大幅杀跌后带来的恐慌气氛还没恢复,但我们提示的持仓品种走出强势部分创出新高,预期矛盾下继续走高可能较大所以领涨品多单我们还应重点参与执行,具体交易关注早评及盘中信息。

股指:

Ic2112:ic周五抗跌明显,本周看逐步上涨可能更大。Ic连续三个交易日下探反弹,目前来看抗跌的走势明显,但市场恐慌气氛较高所以ic如能上涨是符合预期矛盾的,所以建仓持多近期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ic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55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金属:

铜2110:今日可开于67520,支撑位67000.铜周五及夜盘连续抗跌收出阳线,67000可能形成强支撑。铜极其明显的弱势后两天暂止跌,短时间内将较大可能冲高69000一线,但见到后是继续突破还是冲高回落还有待观察,如参与交易注意快进快出。

交易建议:铜日内抗跌短多止损67000附近,近两日如能见到69000附近减仓观望。

黑色板块:

螺纹2201:今日可开于5155,支撑位5000.螺纹周五及夜盘震荡强势抗跌,短期螺纹的杀跌可能结束。螺纹周五跌破5000后基本打出了多数多头止损盘,其市场情绪预期基本已经改变,所以近期不跌反涨将可能满足做多预期矛盾的条件。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抗跌买进止损5000以内,注意轻仓持仓如能持续走高坚持持有。

焦炭2201:今日可开于2985,支撑位2900.焦炭周五及夜盘拉出强势阳线,近期有望持续走高。焦炭是极其符合预期矛盾的品种,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近期大概率还有上涨空间,01合约与11合约是操作关注的重点,上涨不言顶暂继续保持做多观点。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新老仓保护2900附近,如能走出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仓。

焦煤2201:今日可开于2354,支撑位2280.焦煤周五及夜盘继续走出新高,近期继续走强可能较大。焦煤是极其符合预期矛盾的品种,青石认为强者恒强继续上涨可能很大,顺势交易做多持有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煤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28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动力煤2201:今日可开于837,支撑位790.郑煤周五及夜盘强制拉涨,近期大概率持续走高。动力煤是预期矛盾极大地品种,01合约夜盘开始启动上涨预计还有继续走高的空间,所以顺势持仓多单还是首选交易选择之一。

交易建议:动力煤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1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持有。

工业品:

Pvc2201:今日可开于9170,支撑位9050.pvc周五及夜盘持续走高,近期大概率会是石化品上涨流畅的品种。Pvc是聚烯烃板块预期矛盾最突出的品种,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应继续为做多首选品重点关注,上看日线目标9500附近或以上。

交易建议:pvc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905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仓。

纯碱2201:今日可开于2740,支撑位2650.纯碱周五及夜盘抗跌收小阳线,近期大概率陆续走强。纯碱是极其符合预期矛盾的品种,本周继续上涨可能较大日线目标我们看至3000附近,所以顺势做多重点关注参与持有。

交易建议:纯碱日内强势做多止损267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硅铁2201:今日可开于9300,支撑9100.硅铁周五收出新高阳线,顺势继续走高可能较大。硅铁是极其符合做多预期矛盾条件的品种,青石认为跟随交易上方空间目标可想象一万整数关口,所以继续持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硅铁日内强势继续持有待涨止损91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如顺畅走高1万以上再考虑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