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8.31 青石看盘:震荡分化双焦尝试持空

周一至夜盘商品分化震荡,外盘金属原油整理。青石昨日早盘提示平仓卷板硅铁继续持空单双焦,今日分化走势区别看待。双焦目前看是商品中预期矛盾最明显品种,市场中满是利多消息对于上涨都是认可期待,但价格连续几日震荡不能再出新高,所以青石认为这满足做空条件今日试仓持空继续坚持关注操作;除了双焦以外的品种不论基本面还是情绪面似乎都没有太统一的矛盾,大概率以震荡反复持续进行下面的走势,各版块品种有多有空的机会具体关注早评。

股指:

Ic2112:ic周一收震荡十字星,股指期货或许会进入整理。Ic作为领涨的合约青石认为近期大概率保持高位盘整,ic上周我们已经平仓止盈多单没有大的调整洗盘前应该保持谨慎观望,今日股指暂不做主动推荐。

金属:

铜2110:今日可开于70150,支撑位68700.铜周一至夜盘冲高震荡,今日关注继续逐步走高。铜走势符合短期顺势上涨,但或许7万附近有一定反复,有色板块预期矛盾整体不是太大所以今日如参与适当回落再做介入。

交易建议:铜日内抗跌短多止损68500附近,顺畅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201:今日可开于5345,支撑位5100.螺纹周一及夜盘冲高震荡,今日关注5400压力附近力度。螺纹走势明显震荡市大众预期没有统一的指向所以青石判断震荡可能大,今日黑色成材暂不做推荐新仓暂时观望。

焦炭2201:今日可开于3158,压力位3230.焦炭周一及夜盘震荡反复偏弱,今日关注能否继续走低。焦炭是商品中几乎只有利多消息没有利空的品种,市场大众的预期普遍对于上涨认可期待但连续三天以来没再走出新高,青石观点这或许就是做空试仓时机,一旦流畅回落下方空间具备足够想象力。

交易建议:焦炭弱势持空止损3240附近,如能持续走弱空单大波段轻仓持有,关注青石盘中信息。

焦煤2201:今日可开于2465,压力位2550.焦煤周一及夜盘震荡弱势,今日关注能否顺畅回落。焦煤与焦炭一样的逻辑青石提示试仓持空,一旦焦煤转弱持续走低或许做空是极具参与价值的选择,预期矛盾满足看行情后面是否能走出逆大众认可期待的下跌。

交易建议:焦煤弱势进空止损254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波段持有。

铁矿石2201:今日可开于840,压力位860.铁矿石周一及夜盘震荡弱势,今日关注尝试进空。铁矿石经过一周的反弹后昨日冲高回落,抄底者之前较多但短期滞涨符合一定预期矛盾,所以青石认为做空今日可轻仓尝试,一旦重回弱势有望再次探底。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870以内,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波段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