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9.3 青石看盘:整体市场依旧是强势

周四至夜盘黑色继续强势,外盘金属原油走高。周三夜盘及周四早盘青石提示平仓空单双焦铁矿石反手做多双焦铜pvc和股指ic并再次接空铁矿石,目前五多一空持仓。黑色板块双焦涨铁矿石跌的局面很可能加深分化,这与目前供需矛盾和预期矛盾都一致,多双焦空铁矿不仅是具备安全边际的套利也是分别适合自身方向的单边操作近期重点关注参与;铜pvc等几个品种在一定的震荡反复后近期可能企稳持续上涨多单搭配重点关注参与。市场走势的切换及我们对于交易的持仓分配敬请关注青石早评及客户群信息,注意不要主观片面理解。

股指:

Ic2112:ic周四收阳线当日强势,后市继续震荡上涨概率较大。Ic是股指期货中预期矛盾最明显品种,顺势继续走高可能极大所以做多重点关注参与,日线看7300以上目标。

交易建议:ic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85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金属:

铜2111:今日可开于69100,支撑位68000.铜周四至夜盘震荡抗跌,近期或许启动强势。铜经过几天震荡目前市场预期矛盾积累充分,青石昨日提示做多持有,一旦顺利启动上涨或许看至73000以上,所以近期新仓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铜日内抗跌短多止损68000附近,顺畅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201:今日可开于5385,支撑位5200.螺纹周四至夜盘震荡强势,近期大概率持续走高。黑色成材昨日夜盘走出强势,这与限产实施预期加强的产业逻辑一致,或者说黑色目前不论是成材还是铁矿石双焦都在走产业矛盾预期,所以我们多强空弱是最好的选择。

交易建议:螺纹适当考虑做多配置,注意黑色配置双焦是首选螺纹是次选,如能顺畅走高轻仓持多。

焦炭2201:今日可开于3365,支撑位3230.焦炭周四及夜盘强势,近期还可能继续上涨。青石上周五提示进的焦炭空单止损50点在周四反手多,迟迟不下跌那么试仓方向就要即使转换,目前双焦预期矛盾较大预计继续拉涨还有空间,所以顺势持多还是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炭强势买进止损323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焦煤2201:今日可开于2635,支撑位2550.焦煤周四及夜盘震荡强势,近期大概率继续走强。青石提示焦煤持多涨停低开震荡,焦煤供需矛盾和预期矛盾都指向进一步走强所以顺势交易继续跟随持多,目标位或许3000可以期待。

交易建议:焦煤强势买进止损255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铁矿石2201:今日可开于770,压力位830.铁矿石周四及夜盘震荡,后市大概率持续回落。铁矿石的供需矛盾及预期矛盾明显青石周三夜盘提示进空持有滚动后继续持仓,如最近一周十天的时间没有反弹那么后面很可能直接走新低继续回落了,所以铁矿石作为空配品种近期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810以内,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波段持有。

工业品:

Pvc2201:今日可开于9400,支撑位9250.pvc周四及夜盘震荡抗跌,近期大概率还有新高出现。Pvc是聚烯烃中预期矛盾最大的品种,之前我们提示过一段波段多单昨日青石再次推荐买进,后市继续看涨顺势交易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pvc强势买进持有止损9250附近,如能持续走强多单坚持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