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9.9 青石看盘:分化继续多强空弱

周三至夜盘商品分化继续,外盘金属原油震荡。青石昨日提示平仓ic铜多留仓多单硅铁pvc空单铁矿石橡胶ta新空玻璃,今日分化走势依旧是区别持仓。黑色板块夜盘双焦强势但注意交易成本及保证金已经大幅提高不再做主动推荐,铁矿石做空近期持仓是首选;硅铁pvc供需矛盾相似都是限电导致成本高涨并且预期矛盾指向上涨,橡胶ta是下跌趋势倾向形成预期矛盾指向回落,而玻璃也开始满足这个条件了空单搭配重点关注,具体关注早评及盘中信息。

股指:

Ic2112:ic周三收于小阳线日内抗跌强势,今日关注冲高止盈。青石昨日提示ic止盈观望,ic走势符合顺势上涨但注意两天阳线后或许有一定缓冲震荡,多单适当减仓后今日如上涨无力暂时观望新仓不主动推荐。

金属:

铜2111:今日可开于68400,支撑位68000.铜周三及夜盘震荡偏弱,近期做多不再关注。青石昨日提示多铜成本附近平仓观望,铜虽有一定预期矛盾但并不突出我们暂时回避等待市场重新酝酿为好,新仓暂不主动推荐列为观望品种。

黑色板块:

螺纹2201:今日可开于5485,支撑位5200.螺纹周三及夜盘震荡反复,预计还会持续整理。青石认为螺纹暂时或许参与价值不是太大,我们观察到的成材预期矛盾不是特别明显所以近期不做主动推荐,等待价格走势进一步确认及市场预期的酝酿。

焦炭2201:今日可开于3710,支撑位3650.焦炭周三及夜盘震荡强势,或许还有新高出现。焦炭截止到今天下午结算交易手续费会大幅提高,青石认为上涨虽还有空间但参与价值不是太大,轻仓可尝试持多但我们不再列为交易首选推荐。

铁矿石2201:今日可开于730,压力位780.铁矿石周三及夜盘震荡弱势,近期做空配置重点关注参与。铁矿石预期矛盾明显指向继续回落,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做空还是首选品之一,一旦顺畅走低空单坚持波段持有至700以下。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78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波段持有。

工业品:

Pvc2201:今日可开于9870,支撑位9650.pvc周三及夜盘强势,近期做多首选关注参与。Pvc走势符合顺势上涨预期矛盾明显,青石认为虽是昨日突破一万后有一定回抽但上涨还会持续,所以顺势交易做多依旧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pvc强势买进持有止损9700附近,如能持续走强多单坚持持有。

硅铁2201:今日可开于10730,支撑位10400.硅铁周三收低开小阳线,近期大概率还有新高。硅铁是预期矛盾较突出指向上涨的商品,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做多还有充分空间所以顺势持仓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硅铁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04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波段持仓。

橡胶2201:今日可开于13310,压力位13700.橡胶周三及夜盘弱势明显,近期大概率还有陆续新低出现。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有橡胶空单,橡胶处于加速杀跌中所以继续回落还是有较大的空间,青石认为日线目标位在12500附近所以继续空配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橡胶弱势进空止损13650附近,不破止损空单坚持波段持仓。

Ta2201:今日可开于4790,压力位4840.ta周三及夜盘连续弱势,近期做空重点关注参与。Ta走势符合顺势下跌并且预期矛盾指向进一步回落,青石认为跟随交易空配为首选持仓品之一,一旦顺畅走低先看至4500附近目标。

交易建议:ta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830附近,不破止损空单坚持波段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