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3.14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先跌后反弹日内整体强势抗跌,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抗跌。青石周一提示早盘平仓黑色橡胶空单,中午后开多螺纹铁矿石焦炭再把石化空单平仓止损,当日虽是止损多笔但是黑色尾盘极其强势,今日领头羊黑色可能继续发力做多单持仓为重点关注。今日交易首选机会为黑色板块做多,昨天钢铁和煤炭均打破短期压力位其中螺纹满足震荡满月选择了上涨的方向,青石预计加速上涨会要持续2-3个交易日做多策略要做到保证把周二周三的的涨幅波段抓住;石化橡胶等品种随处下跌但是近两个交易日止跌可能进入或横或反弹的走势,顺势交易今日注意要等满足短线支撑再次有效打破再跟空单而不做冲高的空单,具体交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金属:
铜1605:今日可开于47300,支撑位60均线。铜周一收于强势阳线收复60均线,一日涨幅1000点预计近期围绕均线反复。铜近期最大可能是围绕60均线上下反复震荡,暂时今天不一定走出持续的买卖点建议观望一天。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600,支撑位3530.螺纹周一收于大号阳线日内强势,一日涨幅250点收复之前震荡回落了一个月的区间。青石昨日早盘3435平仓老单空单下午3530买多新仓隔夜,螺纹一来一回日内震荡幅度剧烈呈现强势。螺纹从2月13号开始到昨天正好震荡满一个月,时间上也到了打破震荡出现持久方向的节点而昨天强势后预计周三前至少两天还会惯性上涨,中短线多单黑色重点关注执行。建议螺纹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3540一线,预计一旦这里启动上涨会出新高,多单如能顺利在冲高至3700以上再做止盈打算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7800,支撑位17400.橡胶周一收于下探止跌阳线,日内最低最高800点涨幅连续两个交易日走不出新低了。橡胶出现低位反弹上涨可能较大近期或横盘或反弹,所以今日不再做空单策略。建议橡胶短线17400不能有效向下击穿空单不在参与,如日内强势可考虑少量买进短多止损17400附近,短线可看涨至18300以上。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220,支撑位9200.塑料周一收于低开阳线,短期或许就此止跌。塑料昨天未能有效走出新低青石提示止损塑料60点观望,塑料预计今明天或是涨跌交错震荡或是短线反弹上涨二选一。建议塑料今日日内如能抗跌强势短多,止损单笔100点周三收盘前等待冲高至9370以上止盈。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1841,支撑位1820.焦炭昨日强势阳线出现新高,震荡已经打破今明天极大可能连续拉涨。青石昨日提示1820压力向上突破站稳买多焦炭并留仓隔夜,焦炭之前七个交易日频繁震荡洗盘最终要的方向还是上涨,短期压力位有效突破出现趋势跟随买点今日为新仓多单重点执行关注品种之一。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82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尾盘前适当加买,焦炭应该多单策略重点执行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焦煤1705:今日可开于1310,支撑位1285.焦煤昨日收于先跌后涨阳线日内强势,煤炭有结束震荡连续拉高可能。焦煤虽是没有昨天收出新高但是冲高迹象明显,往往多日的反复洗盘后都能在一个方向持续的进行,青石预计焦煤周三前可能会见到1380以上。建议焦煤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285附近,如能今日继续收阳1330以上坚持隔夜持有。


郑煤1705:今日可开于616,支撑位600.郑煤昨日收于新高强势阳线,震荡了八天的区间压力一举突破。郑煤昨日冲高既是买点形态,虽是已经拉出新高日内涨幅较大但是多日的洗盘后往往有持久的单边,今日新仓多单应该重点关注执行。建议郑煤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止损600-605,收于620以上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691,支撑位680.铁矿石昨日收于强势阳线日内拉涨,止跌迹象出现今日看逐步连续上涨。青石昨日早盘664平仓老单铁矿石下午673开新仓多单隔夜,铁矿石未能持续回路在此止跌,而煤炭螺纹很可能带动铁矿石重新上涨所以今日铁矿石为新仓多单重点关注品种之一。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675-680收于近期新高多单坚持持有,本周末看涨可能至720前高一线。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883,支撑位2860.豆粕昨日收于震荡小阳线,连阴收阳暂时止跌。青石昨日提示止盈上周豆粕空单,昨天收盘来看不论豆粕还是美豆都有止跌反弹可能,今日豆粕中短线方向考虑买多。建议豆粕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2860附近,如能收盘2900之上多单可以隔夜持仓。


菜粕1705:今日可开于2705,支撑位2670.菜粕昨日收于止跌小阳线,今日也关注强势做多机会。菜粕在连阴之后不能继续走低,本身处于震荡中今日开始可能转为震荡走高。建议菜粕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670,如能上涨顺利收盘2720以上多单坚持隔夜。



棉花1705:今日可开于15430,压力位15600.棉花昨日收于星线夜盘震荡,60均线以下可能继续弱势。棉花今日如不能再继续上涨反弹可能就得出现持续的回落,所以到下午盘面以明显弱势出现为准做开空条件。建议棉花下午弱势明显15400以下进空持有,止损控制15600如能夜盘继续弱势坚持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