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3.16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商品强势黑色领涨符合预期,夜盘金属原油强势农产品震荡。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滚动做多黑色尾盘留仓还是钢铁煤炭四个品种,当日集中在黑色拉涨极其强势吸引市场资金投机关注而其他板块几乎没太有交易价值。龙头板块领涨的黑色将可能逐步走出新高上涨强势,按照我们既定的趋势跟随交易策略必须开够仓位把能走出的上涨幅度全部抓住,青石将盘中重点推荐执行敬请关注。


金属:


铜1705:今日可开于47880,支撑位47400。铜昨日走势抗跌偏强,伦铜有进一步反弹上行迹象可能。伦铜连续收阳线走高周五前可能持续上行,外盘走高极可能继续带动沪铜反弹上涨,按照昨日预期有色还是看震荡上行。建议铜抗跌考虑买进持有止损47400一线,如能上涨顺利收48000以上多单可隔夜持有。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3420,支撑位3380.螺纹周三收于强势阳线夜盘继续抗跌,黑色昨日符合预期为领涨板块今日依然是滚动做多首选板块。青石昨日提示上午冲高止盈老单快速回落40点后买进远月,昨天呈现明显的远强近弱今日注意移仓换月。建议螺纹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3380,日内上涨顺利3440以上继续隔夜持有。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7800,支撑位17400.橡胶周三收于低位强势小阳线连续抗跌,今日关注17900区间压力是否可以有效突破。橡胶连续多日低位震荡趋势跟跌迹象并不明显,今日关注17400-17900区间上下突破短线的方向选择。建议橡胶日内18400-18900上多下空跟随交易,满足开仓条件止损250点左右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280,支撑位9600.塑料周三收于震荡小阴线低位进入反复,今日较大可能冲高回落或是震荡。塑料近期可能持续震荡反复目前来看交易价值并不大,今日建议观望一天或是冲高无力短空快进快出,青石不做主动交易推荐。


锰硅1705:今日可开于7034,支撑位6960.锰硅昨日强势拉涨收涨停,近几个交易日进入加速上涨逼仓中。作为小品种锰硅去年12月以来持续下跌3月开始又一路走高,可以看到中间的过程几乎没有调整洗盘,持续的暴涨暴跌会是趋势跟随盈利点昨日青石语音评论做出推荐做多建议。今日锰硅可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成本下止损80点左右,再拉新高多单继续隔夜持仓如能持续走高12月高点8000可能见到。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1872,支撑位1830.焦炭昨日收于震荡十字夜盘抗跌强势,今日为新仓重点关注做多品种。青石昨日提示老单焦炭滚动止盈后继续接多持仓,煤炭类还是近期最抗跌强势的板块按照趋势跟随交易策略不可踏空,后段如能继续顺利走高务必抓住流畅涨幅。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830附近,收于1880以上多单继续坚持隔夜。


郑煤1705:今日可开于618,支撑位605.郑煤昨日收于震荡十字,今日也还是持多首选品种。郑煤单边上涨明显趋势跟随必须咬死执行到可能走出的加速上行波段,青石昨日提示滚动再次接多郑煤还是重点多单的操作品种。建议郑煤日内抗跌强势继续买进止损605附近,收于625以上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727,支撑位710.铁矿石昨日收于强势阳线前高突破就在眼前,今日做多持仓是不二选择。青石昨日提示冲高止盈铁矿石回落再次买进持有隔夜,铁矿石或是滚动做多或是坚守住多单总之这里不可空仓错过顺势上涨。建议铁矿石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710-715如能收出新高730以上继续持有青石届时提示执行。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860,压力2900.豆粕昨日收阳线夜盘处于震荡小阴线,涨跌交错反复中而美豆未能有效止跌。粕类反复节奏中交易价值并不大但参考美豆未能止跌收阳线所以可能带动国内粕类震荡下行,如果操作考虑偏空。建议豆粕日内弱势小仓做空止损2900附近,日内急跌至2820以下择机止盈。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6320,压力位6380.豆油昨日收阴夜盘继续弱势,美豆油在周二止跌一天后未能继续收阳。昨日油脂没能出现止跌迹象更关键的是美豆油在周二连阴收阳线后也没能上涨,该反弹的形态没反弹那么继续顺势走出低点可能就更大。建议豆油日内上涨无力继续轻仓做空持有,止损控制6380附近收于新低可隔夜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