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11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整体弱势黑色依然领跌,夜盘金属农产品弱势原油上涨。昨日青石提示早盘进空单橡胶螺纹铁矿石尾盘隔夜,夜盘低开下探减仓后再开焦炭继续持有,领跌品种会在黑色和石化出现。本周部分品种极可能在震荡许久后出现加速持续下跌,流畅完整的做空波段将会是趋势跟随策略的盈利阶段,板块目前看首选黑色石化和有色金属,青石将采取不同板块间滚动轮番提示做空策略敬请关注盘中提示把握执行机会。



金属:



铜1705:今日可开于46700,压力位60均线.铜周一收于冲高回落上影线阳线,区间震荡但有向下破位可能。铜震荡牛皮市已经很久了,青石认为最终可能是选择下跌大区间一旦结束走出流畅下跌大胆的猜测可能中期见42000以下价格,本周铜列为重点关注看跌品种之一。建议铜日内上涨无力择机进空止损47200以内,如能收于46300以下空单今日坚持隔夜持有青石重点推荐执行。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3000,压力位3060.螺纹周四收于弱势阴线,3000整数关口下破预计可能持续走低。青石昨日提示进空单螺纹尾盘留仓夜盘减仓止盈部分,螺纹满足短期弱势符合下跌趋势方向今日做新空应该重点关注执行。建议螺纹日内上涨无力择机进空持有止损3060附近,今日如能顺利打出新低空单坚守隔夜仓,本周目标看至一月初前低2850一线。



化工:



橡胶1709:今日可开于15550,压力位15800.橡胶周一收于弱势新低阴线,弱者恒弱今日应该重点执行做空策略。青石昨天提示进空单橡胶隔夜夜盘减仓止盈,橡胶属于前期下跌趋势倾向明显并今后可能持续顺势下跌品种,按照趋势跟随策略将可能是盈利点节奏今日新仓重点关注执行。建议橡胶日内上涨无力择机进空持有,止损控制15800一线,如能下跌顺畅继续打出新低坚持再隔夜一天,保证把流畅完整下跌波段执行正确。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9180,压力位9330.塑料昨日收于弱势中阴线符合预期,今天估计在震荡满月后持续弱势。塑料昨天最高在震荡一个月的区间压力位9450附近走出回路,本周起码可能再见到区间支撑位9050,所以塑料今日预期还有回落下跌空间。建议塑料上涨无力继续做空止损933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可持有等待见9050以下择机减仓止盈。



甲醇1709:今日可开于2530,压力位2600.甲醇周一收于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机会。甲醇昨天收于弱势顺势于超过两个月的下跌趋势方向,今日惯性操作以空为主自然为相对安全合理方向。建议甲醇日内上涨无力择机进空持有止损控制260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1709:今日可开于1755,压力位1820.焦炭周一收于冲高回落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机会。焦炭昨天收于高位阴线反弹顺势上涨未能持续,远月主力弱势于近月今日预计惯性继续走低可能最大。建议焦炭冲高无力突破1800择机进空持有,止损成本50点以内如能下跌顺畅周三前看1700以下目标。



铁矿石1709:今日可开于523,压力位535.铁矿石周一收于弱势小阴线符合牛皮市弱势迹象,收盘情形客观地看加速下跌有较大可能。青石昨天提示进空单铁矿石夜盘下探减仓,钢铁板块尤其是螺纹铁矿石有领跌可能做空单应该重点把握执行,确保完整下跌波段执行到位。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535以内,如能下跌顺利收出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将会重点推荐。



农产品:



豆粕1709:今日可开于2753,压力位2780.豆粕周一收于阳线夜盘滞涨,短期低位涨跌反复可能较大。豆粕昨天日内最高已经回补上2770附近跳空缺口,今日预计收小阴线日内转弱。建议豆粕日内上涨无力择机进空止损2780附近,如能收于2730以下空单可适当隔夜持有。



豆油1709:今日可开于5980,压力位6050.豆油周一收于小阳线夜盘继续震荡,等待重新顺势做空机会。豆油或横或跌总之顺势交易只考虑新仓卖点出现跟空,建议豆油日内上涨无力做空持有止损6050以内,如收于新低阴线继续隔夜持有。



棉花1709:今日可开于15730,压力位60均线.棉花昨日收于阳线夜盘震荡,美棉花凌晨时间段够冲高今日关注郑棉跟涨力度。棉花超过一个月的趋势倾向是下跌,今日如能在外盘强势后冲高不持续转弱则看作是滞涨迹象,暂以冲高滞涨进空策略执行。建议棉花满足冲高回落明显滞涨择机进空,止损控制成本250点以内,符合开仓条件青石届时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