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12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商品继续弱势震荡,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下探小幅反弹。青石周二提示早盘接回夜盘止盈空单日内回落止盈,至下午再次出现小幅反弹再接最终留仓黑色橡胶石化五个品种,夜盘黑色橡胶大幅走低浮盈继续持仓。按照昨天早盘交易计划青石提示黑色和石化为主要持仓,夜盘虽有一定反弹但是龙头商品板块具备日内和隔夜一天滚动做空机会今日应该继续坚持昨日制定的交易策略,保证把最流畅的跌幅操作正确抓住波段盈利,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金属:



铜1705:今日可开于46780,压力位47100.铜周二收于阴线日内弱势符合预期,中短线重点关注做空机会。青石昨日提示进空铜按照早评策略执行做空策略,铜在长时间的的震荡后较大可能牛皮市转为加速下跌,中线可先看至12月底44300目标。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7100一线,如能上涨无力继续收小阴线空单应该坚持持仓,铜是近期重点关注做空品种青石盘中会着重推荐执行。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2930,压力位3000.螺纹周二收于震荡阴十字,止跌未能出现今日新仓重点关注做空策略计划。青石昨日提示滚动空单螺纹尾盘继续留仓隔夜夜盘止盈,螺纹满足短期弱势符合下跌趋势大方向,按照昨天早评预期2850前低是近期第一目标位。建议螺纹日内冲高无力再次进空持有止损3000以内,今日如能继续打出新低空单坚守隔夜仓,计划看到2850以下青石盘中将会重点提示执行。


化工:



橡胶1709:今日可开于14800,压力位15300.橡胶周二收于震荡十字线,今日预计继续走低可能最大。青石昨天提示老空单分两次下探止盈后收盘前再次进空隔夜夜盘收盘浮盈750点,橡胶单边下跌明显今日还是保持做空策略不变,下跌暂不言低新空必须执行趋势跟随保证捕获大幅波段。建议橡胶日内上涨无力滚动做空持有,止损控制15200一线,如能下跌顺畅继续打出新低坚持再留隔夜。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9180,压力位9300.塑料昨日收于震荡弱势十字星,石化品未跟随原油强势补涨。青石昨天提示进空单塑料留仓隔夜,塑料石化品种没有跟随原油反弹顺势方向还处于空头,今日塑料应该继续执行做空策略。建议塑料上涨无力做空止损9300附近,空单看破位震荡区间9050以下。


甲醇1709:今日可开于2490,压力位2530.甲醇周二收于阴线收于2500以下,今日看还有一天惯性弱势。甲醇昨天收于弱势新低阴线,下跌趋势中新低以下大概率是更低所以今日甲醇操作方向还是以空为主。建议甲醇日内上涨无力进空持有止损控制253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2545,压力位2600.沥青昨日杀跌收出大号阴线,今日关注冲高无力滚动做空机会。沥青昨天出现补跌符合预期,今日惯性弱势可能更大所以短线压力位2600以内反弹无力可还有继续做空机会。建议沥青日内上涨无力进空止损成本35点左右,如能下跌顺利可在2500以下择机止盈滚动择机再接,关注青石盘中提示执行操作。



焦炭1709:今日可开于1690,压力位1730.焦炭周二收于弱势阴线,今日继续保持滚动做空策略不变。青石昨日提示滚动操作焦炭最终1735附近止盈清仓夜盘1743再次接回,今日应该继续做空焦炭有较大可能见到60均线1650目标。建议焦炭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173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继续滚动操作周四前目标执行到60均线以下目标。



铁矿石1709:今日可开于513,压力位530.铁矿石周二收于抗跌小阳线,今日关注500能否有效跌破。青石昨日空单继续持有至尾盘隔夜夜盘浮盈15点,铁矿石趋势倾向下跌明显,今日应该视为做空首选品种保持滚动策略继续执行。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525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隔夜持有,青石盘中将会重点提示执行。


农产品:



豆粕1709:今日可开于2760,压力位2790.豆粕周二收于十字星夜盘整理,豆粕符合预期进入小区间盘整。豆粕低位的整理预计可能是6-9个交易日,最终震荡后较大可能还得继续走低所以今日列入冲高做空品种。建议豆粕日内上涨无力择机进空止损2790附近,注意豆粕本周看震荡弱势日内如能快速走低则当日止盈等待下次冲高机会。



豆油1709:今日可开于5940,压力位6050.豆油周二收于阳线夜盘再次回落,震荡下跌可能最大今日还是为农产品空单重点关注。豆油相对弱势于粕类今日顺势看下跌可能最大,收盘要是跌出5940以下算再破支撑。建议豆油日内弱势继续做空持有止损6000以内,收于新低阴线继续隔夜持有。



棉花1709:今日可开于15490,压力位15700.棉花昨日收于阴线滞涨明显,反弹已经无力震荡走低将会出现。建议棉花日内弱势可尝试进空持有止损15700附近,如能空单顺利收出近期新低坚持隔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