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18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弱势上涨无力,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小幅回落。青石周一按早评计划继续提示滚动做空黑色至尾盘留仓铁矿石螺纹橡胶镍,龙头板块还是黑色有色和化工品种。周五夜盘和周一白天时间段虽部分品种震荡但商品多数下跌趋势倾向明显,即已形成的趋势很大可能顺势发展所以我们做空策略本周不能改变。好的趋势跟随策略和执行能力最终可以保证流畅完整趋势波段获得大幅盈利,知行合一的交易结果重在过程中完善自我,今日敬请继续关注青石早评与盘中实时提示。

金属:



铜1706:今日可开于46500,压力位47000.铜周一收于长上影线小阳线,今日关注能否重回46000以下走出弱势。铜昨天相对白天走势平缓按照周一早评计划本周看逐步走低,但等待充分上涨滞涨迹象出现再做进场,预计今天出现卖点铜至下周末前目标44600以下。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7000附近,如能收出阴线空单浮盈隔夜持有。


镍1709:今日可开于80900,压力位81600.镍周一收于冲高回落阴十字,在有色板块最为弱势今日做空继续首选执行。青石昨日按照早评计划提示进空镍流畅隔夜持有,镍是符合短期弱势与下跌趋势方向一致品种,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机会。建议镍日内弱势继续做空持有止损81600,下跌如能顺利收出新低阴线坚持隔夜持有。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2893,压力位2960.螺纹周一收于冲高回落阴线两连阳后开始收阴,顺势下跌可能持续今日做空观点不变。青石提示昨日加空螺纹隔夜持有,螺纹在上周反弹两天后收出阴线,符合三月初以来长时间的走低倾向中阳线不连续三天的规律,按照参考以往经验今日可能是持续下跌的开始做空重点关注执行。建议螺纹日内弱势继续做空持有止损2960一线,如能下跌顺利走出新低坚持空单隔夜,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执行敬请关注。


化工:


橡胶1709:今日可开于14800,压力位15200.橡胶周一收于震荡小阳线,今日关注能否有效跌破14800。橡胶下跌趋势倾向明显,青石认为即使近几天出现一定横盘震荡最终还将打出新低,完整的下跌趋势中后期要有连续中大号阴线的加速下跌,我们需要把可能走出的流畅跌幅执行正确获得波段盈利。建议橡胶日内上涨无力继续做空持有,止损控制15200-300,如能下跌顺畅收于阴线14800以下的新低留隔夜。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8790,压力位8950.塑料周一收于弱势阴线继续走低,今日惯性下跌可能依然更大。塑料形态明显符合弱势做空卖点,今日继续滚动做空策略不会改变,右侧开仓右侧平仓的交易理念能保证我们把握正确完整的下跌波段。塑料建议塑料上涨无力做空止损8950附近,今日如能下跌顺利再出新低留隔夜。


甲醇1709:今日可开于2380,压力位2450.甲醇周一收于震荡十字星,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机会。甲醇弱势倾向明显本周看逐步走低,今日出现一定冲高滞涨后为新仓进空机会。建议甲醇日内上涨无力滚动做空持有止损控制2420附近,如能收出新低阴线空单坚持隔夜持仓。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2485,压力位2540.沥青周一收于抗跌小阳线,今日关注2550以下出现冲高回落重新进空机会。石化品整体走低沥青是不能持续独立抗跌的,青石预计沥青阳线反弹不会超过两天,今明天将还会是新仓继续做空机会。建议沥青日内上涨冲高回落跟空持有,满足开仓条件止损40点,如能夜盘或明天逐步走低空单浮盈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1709:今日可开于1655,压力位1670.焦炭周一收于抗跌小阳线,今日关注60均线反复后等待继续弱势迹象出现。焦炭昨天虽是抗跌但围绕60均线反复后最终可能继续下探,青石预计黑色版块本周至下周末期间会全线走低所以等待滞涨回落后焦炭执行做空策略。建议焦炭上涨无力进空持有止损1680附近,如能今日收出阴线1610以下空单可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1709:今日可开于488,压力位510.铁矿石周一收于弱势新低阴线,领跌黑色版块今日做空重点关注执行。铁矿石是到昨天收盘最弱势品种青石提示加仓持有,500整数已经下破做空应该继续无条件操作执行,本周第一目标看至470以下。建议铁矿石日日内继续弱势进空持有止损505附近,如能继续收出新低坚持隔夜持仓,青石预计铁矿石较大可能在今后段时间加速下跌做空为首选执行品种。
农产品:



豆粕1709:今日可开于2815,支撑位2800.豆粕周一收于震荡阴线,两天未能继续走高。豆粕预计反弹短期结束今日出现日内弱势并在周三继续下探,今日交易策略为短线滚动做空。建议豆粕弱势短空止损2840以内,日内有快速下探2780之下可当日择机止盈。




豆油1709:今日可开于5980,压力位6030.豆油周一收于冲高回落十字夜盘抗跌,今日依然关注6030压力表现。豆油估计低位震荡还会持续,青石认为操作策略是每次冲高至6030附近既做空单回落几十点就择机止盈,这里暂时不看完整趋势。建议豆油冲高至6030附近明显滞涨择机进空持有,止损成本40点日内回落至5960以下可择机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