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19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商品继续下探黑色依然领跌,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继续回落。青石昨日提示按照早评计划重点提示黑色有色石化空单,尾盘留仓焦炭铁矿石橡胶镍,黑色版块跌幅最大按照趋势跟随策略捕获近期完整下跌波段。市场气氛和节奏均已到了加速下跌中,一个持续流畅的下跌波段有获得暴利的机会,需要的是严格执行做空策略的胆量和客观严格的操作执行力,青石会在语音早评和盘中提示继续做好提醒工作敬请关注把握操作机会。


金属:



铜1706:今日可开于45360,压力位46000.铜周二收于阴线整体弱势夜盘继续下跌,今日依然做空首选关注执行。铜昨天符合弱势预期反弹未能持续跟随龙头领跌品种弱势,按照几天以来青石的看法铜会持续走低所以新仓空单应该重点关注执行。建议铜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控制46000以内,如能继续下探空单浮盈坚持隔夜持有,近期是有色黑色板块按照趋势跟随交易策略的盈利点阶段,加速下跌在各品种间可能轮番出现务必把握机会执行正确,敬请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镍1709:今日可开于78300,压力位79200.镍周二收于弱势新低阴线夜盘杀跌,今日为有色重点持仓品种之一。青石昨日继续提示周二开的镍持有空单留仓至夜盘浮盈超过2500点,弱势新低短期弱势符合下跌趋势方向,卖点迹象明确符合青石提示的趋势跟随盈利点节奏,今日重点执行做空计划确保获得完整下跌波段。建议镍日内弱势继续做空持有止损79300,下跌如能顺利收出新低阴线继续坚持隔夜持有,青石会盘中重点提示推荐执行。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2810,压力位2870.螺纹周二收于弱势中阴线日内杀跌,顺畅下跌出现今日预计还将惯性走低。青石提示昨日老单螺纹下探止盈后换空焦炭,黑色加速下跌一旦出现至少三个交易日会出现超过6%的跌幅,今日螺纹做空单应该继续重点关注执行。建议螺纹日内弱势继续做空持有止损2870一线,如能下跌顺利走出新低坚持空单隔夜,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执行敬请关注。


化工:


橡胶1709:今日可开于14180,压力位14600.橡胶周二收于新低阴线夜盘继续下挫,加速下跌迹象明显今日关注继续做空机会。青石昨日提示14730加空橡胶留仓隔夜,橡胶符合当日早评跌破14800近四个交易日支撑位走出新低弱势,符合趋势跟随的卖点迹象今日继续看逐步走低,新仓不言底加速连阴下跌出现前严格坚守做空策略。建议橡胶弱势继续做空持有止损14600附近,如能继续连续新低坚持隔夜,完整流畅下跌波段必须捕获保证利润最大化,敬请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执行交易。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8790,压力位8950.塑料周二收于震荡十字日内小幅整理,今日关注继续走低做空机会。塑料连续阴线后昨天未能出现新低,但下跌趋势倾向明显今日应该坚持做空策略,等待冲高回落滞涨后是最好的进场机会。塑料建议塑料上涨无力做空止损8950附近,今日如能下跌顺利再出新低留隔夜。


甲醇1709:今日可开于2350,压力位2400.甲醇周二收于震荡阴线,今日预计继续逐步走低。甲醇弱势倾向明显本周看逐步走低,今日出现一定冲高滞涨后为新仓进空机会。建议甲醇日内上涨无力滚动做空持有止损控制2400附近,如能收出新低阴线空单坚持隔夜持仓。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2435,压力位2500.沥青周二收于阴线弱势夜盘继续回落,今日较大可能是持续走低的开始。沥青在周一反弹一天后未能继续走高那么本周五前可能陆续走出新低,青石认为中期趋势看跌不变沥青做空策略要继续坚持。建议沥青日内冲高无力进空持有止损2480附近,如能今日收出新低2440以下阴线空单坚持留仓。



焦炭1709:今日可开于1540,压力位1600.焦炭周而收于阴线日内弱势夜盘杀跌回落,走势符合卖点条件今日继续为新仓重点关注品种。青石昨日提示进空单焦炭留仓隔夜夜盘浮盈80点,焦炭在周一一天抗跌后未能继续反弹那么后端走势跟随黑色整体补跌空间较大,空单第一目标看至1500以下。建议焦炭弱势进空止损1600附近,如能今日收出阴线1520以下小波段持有继续待跌,青石盘中会重点提示执行。


铁矿石1709:今日可开于468,压力位485.铁矿石周二收于新低阴线加速下跌迹象明显,今日关注继续做空机会。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空铁矿石,由于近期跌幅较大我们坚持的趋势跟随捕获全部跌幅带来的收益也较大,加速下跌还会持续所以铁矿石还要继续坚持既定策略。建议铁矿石日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485附近,如能继续收出新低坚持隔夜持仓,加速中阴线下跌预计超过三天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执行。


农产品:



豆粕1709:今日可开于2810,压力位2830.豆粕周二收于弱势小阴线,短期高位可能出现下探将能持续。豆粕相对来说并不是流畅单边阶段资金炒作度也并不高,所以近期并不是青石主要推荐版块品种,如操作自行控制仓位短线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冲高无力短空止损2840附近,如日内快速下探至2770以下可择机止盈。


豆油1709:今日可开于5820,压力位5900.豆油周二收于冲高回落阴线夜盘继续杀跌,沉寂几天后可能持续三天以上的连阴走低。油脂是农产品下跌趋势倾向最明显品种,今日为做空首选之一,加速下跌中阴线可能持续三天左右所以空单盈利空间较大。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成本5900以下收盘新低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