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20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商品震荡个别品种小幅度反弹,夜盘金属原油回落农产品抗跌。青石昨日提示早盘最低附近止盈焦炭橡胶镍浮盈最大三个品种,午后出现一定反弹后再接空橡胶焦炭螺纹与铁矿石继续留仓隔夜,夜盘虽有一定冲高但坚持继续持仓。昨天主要跌幅在夜盘就已经结束白天时间段处于横盘或者小幅反弹,青石预计个别品种或许抗跌但时间应该不能超过两天,出现过一定横盘整理或反弹后的下跌更有持续性空间也更大,所以在适时的时间继续以黑色有色石化品做滚动的空单还是我们交易策略首选,具体交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金属:



铜1706:今日可开于45650,压力位46200.铜周三收于低位阴十字夜盘下探反弹,今日关注把握冲高回落继续做空机会。铜昨天白天时间段出现一定反弹,青石预计抗跌应该不能超过两个交易日所以今天再有冲高回落或收盘强势夜盘开始转弱势还是新仓卖点,有色坚持滚动做空的策略保证执行正确。建议铜日内上涨无力择机进空持有止损46200一线,如能收出近期新低空单坚持隔夜。


镍1709:今日可开于79000,压力位80200.镍周三收于低位下影线阴线夜盘震荡弱势,今日把握冲高滞涨接空机会。青石昨日提示早盘78450止盈隔夜空镍2500点观望,镍白天时间段出现一定反弹但盘面加速下跌迹象明显今日把握继续滚动进空机会。建议镍日内冲高无力做空持有止损80200,下跌如能顺利收出新低阴线坚持隔夜持有。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2857,压力位2900.螺纹周三收于小阳线白天时间段抗跌,今日预计2900附近是强压力为出现冲高滞涨还是新仓进空机会。青石提示螺纹早盘反弹后新空进场并持有,螺纹下跌形态倾向明显预计冲高反弹不会超过两天,今日日内保持弱势将是较好的新空时机。建议螺纹日内弱势冲高无力继续做空持有止损2920一线,如能下跌顺利空单浮盈走出阴线坚持空单隔夜,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执行敬请关注。


化工:


橡胶1709:今日可开于14300,压力位14700.橡胶周三收于小阴线日内整理夜盘横盘,低位小幅震荡可能持续但趋势顺势下跌最终还会出现。青石昨天早盘提示14220附近止盈老单橡胶700点至下午反弹后再次逐步接回,橡胶是目前下跌趋势持续最久反弹力度最弱的品种,应该继续坚守做空策略保证后端完整下跌获得波段盈利空间。建议橡胶日内上涨无力做空持有,止损控制14700以内预期至少14000以下滚动止盈,如能下跌顺畅收于阴线新低留隔夜。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8700,压力位8900.塑料周三收于震荡十字。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机会。塑料连续两天收于震荡十字星,预计短暂进入整理后还有顺畅下跌顺势交易敢于客观看待既定方向执行做空计划。塑料建议塑料上涨无力做空止损8850附近,今日如能下跌顺利再出新低留隔夜。


甲醇1709:今日可开于2365,压力位2420.甲醇周三收于反弹小阳线,今日关注2360能否有效跌破。甲醇昨天暂时一天止跌短线支撑在2360连续三个交易日未能跌破。原油夜盘走低今日如能跟随破位此支撑甲醇可能继续顺势下跌,注意继续把握趋势跟随做空机会。建议甲醇日内弱势破位2360滚动做空持有止损控制2400附近,如能收出新低阴线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2484,压力位2540.沥青周三收于夜盘回落白天反弹阳线,涨跌交错四个交易日反复今日关注能否再次击穿2455支撑。青石认为沥青有两种情况可以今日继续做空,第一经历一天震荡后盘中直接有效跌破2455支撑形成破位进空,或者今晚夜盘前冲高至2550以上开始回落滞涨进空,总之符合条件的走势出现沥青还要继续采取控策略。建议沥青日内有效击穿2455或夜盘前冲高2550以内回落跟空持有,满足开仓条件止损40点,经历反弹后的下跌更有力度满足开仓条件青石实时提示。




焦炭1709:今日可开于1550,压力位1590.焦炭周三收于弱势低位阴线,今日关注继续执行滚动做空。青石昨日提示早盘1537附近止盈老单焦炭70点盘中反弹后再开空接回,焦炭依然为收盘新低最弱势品种今日新仓重点关注执行,连阴走低到本周末至下周初看1450附近目标。建议焦炭上涨无力进空持有止损1590以内,如能今日收出阴线新低空单可坚持隔夜持有,青石届时提示重点推荐执行敬请关注。


铁矿石1709:今日可开于479,压力位495.铁矿石周三收于小幅反弹阳线,短期强压力就在490-495之间。青石昨天继续提示持空铁矿石,虽日内小幅反弹但是下跌趋势倾向明显,预计反弹阳线不超过两天所以今天至夜盘出现冲高回落较大可能是新空机会,黑色板块整体下跌趋势还会持续每次冲高滞涨都是做空机会。建议铁矿石日日内继续弱势进空持有止损不超过495,如能继续收出新低阴线坚持隔夜持仓,短暂反弹后的下跌能能持续青石盘中会重点推荐执行。



农产品:



豆粕1709:今日可开于2840,支撑位2800.豆粕周三收于强势阳线夜盘低开震荡,今日可能继续抗跌偏强。豆粕昨天未能调整继续走低反而收出阳线,今日预计或是震荡或是上涨短线操作方向偏。建议豆粕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281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可轻仓持有。




豆油1709:今日可开于5810,压力位5930.豆油周三收于新低阴线,夜盘有小幅反弹等待滞涨重新做空。豆油预计短线冲高抗跌后还将能继续出现回落走势,今或日关注等待新仓继续做空机会。建议豆油冲高至5860后明显滞涨择机进空持有,止损成本50点左右届时转弱空单浮赢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