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24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五商品冲高小幅滞涨,夜盘继续震荡偏弱。青石周五和夜盘提示提示滚动做空黑色有色等留仓焦炭螺纹橡胶沥青过周末,钢坯周末现货下跌70元每吨今日早盘黑色将再次领跌。本周继续看龙头板块顺势继续走低——黑色有色橡胶和部分石化品虽上周出现一定反弹但是下跌趋势明显快速反弹不能持续,另外趋势结束前的加速下跌没有出现趋势跟随最大的盈利点机会将在后段行情走出,所以青石认为应该继续坚守既定的滚动做空计划,具体操作执行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金属:
铜1706:今日可开于45650,压力位46500.铜周五收于低位小阳线夜盘弱势震荡,今日关注46000附近压力力度。铜周五收盘相对抗跌强势,但本周冲高滞涨后较大可能顺应趋势下跌,青石认为顺势下跌还得持续今日关注滚动做空机会。建议铜日内上涨无力择机进空持有止损46100一线,如能收出近期新低空单坚持隔夜。




镍1709:今日可开于78700,压力位80000.镍周五收于冲高回落小阳线夜盘回落收阴,低位抗跌两个交易日今日可能重回弱势下跌节奏。镍本身处于下跌趋势中虽是两天未出新低但出现滞涨弱势迹象还应继续做空,青石预计本周短暂震荡反弹结束后新低还会逐步出现。建议镍日内冲高无力做空持有止损79800,下跌如能顺利收出新低阴线坚持隔夜持有。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2870,压力位2980.螺纹周五收于抗跌小阳线夜盘处于星线,今日早盘可能重回下跌当日收顺势下跌中阴线。青石周五螺纹夜盘提示进新仓空单螺纹持有,螺纹虽是几天反弹但是参考以往规律下跌趋势中的快速上涨不可持续,而且反弹后的顺势下跌往往头两天跌幅最大,今日螺纹为做空重点关注执行品种。建议螺纹日内弱势冲高无力继续做空持有止损2950一线,如能下跌顺利空单浮盈走出阴线坚持空单隔夜,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执行敬请关注。




化工:




橡胶1709:今日可开于15600,压力位15200.橡胶周五收于震荡阴十字未能继续冲高,今日关注15000以下能否持续弱势。青石周五提示橡胶当日未能继续反弹再进空单持有,预计橡胶本周小幅震荡后将再回弱势所以今日为新仓做空重点关注品种。建议橡胶日内上涨无力做空持有,止损控制15100以内,如能下跌顺畅收于阴线新低留隔夜。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8690,压力位8800.塑料周五收于弱势阴线,今日关注跌破8740以下继续逐步收出新低节奏。塑料周五成为为数不多的弱势收阴品种符合下跌趋势大方向,持续了四个交易日的支撑低点8740如能再次破位将可能陆续走出新低,所以今日为新仓空单重点关注品种。塑料建议塑料上涨无力做空止损8780附近,今日如能下跌顺利收于8700以下的新低阴线可留隔夜。





甲醇1709:今日可开于2340,压力位2400.甲醇周五收于震荡阴十字夜盘继续弱势,今日关注执行继续破位下跌跟空执行机会。甲醇周五未能反弹今日关注继续趋势跟空执行策略,石化品本周预计会继续逐步走低顺势下跌,新仓为重点关注执行做空策略。建议甲醇日内上涨无力滚动做空持有止损控制2380附近,如能收出新低阴线空单坚持隔夜持仓。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2434,压力位247.沥青周五收于弱势阴线夜盘继续走低,今日关注继续趋势进空执行机会。石化周五整体弱势上涨无力,青石预计做空还应该为重点推荐执行板块,新仓坚持滚动做空策略本周看至2400以下。建议沥青日内弱势进空持有2460附近,如能当日走低收于2400以下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1709:今日可开于1620,压力位1670.焦炭周五收于冲高尾盘小幅回落的强势阳线夜盘震荡,两个交易日最低最高160点幅度达到10%。青石周五提示1657再进新仓空单,焦炭在下跌趋势中出现快速暴力拉涨这样的走势往往上涨不能持续,预计一周时间的后焦炭会重回下跌趋势倾向,今日策略为滞涨弱势进空持有。建议焦炭上涨无力进空持有止损1670附近,在钢坯价格下跌带动下焦炭如能今日收于1600以下弱势空单可滚动后继续持有,具体交易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执行。





铁矿石1709:今日可开于495,压力位515.铁矿石周五收于冲高小幅回落阳线,日内见涨停但没封板。青石参考以往走势经验在下跌趋势中如出现涨停但没封死开板情况后往往两个交易日时间内较大可能会向下顺式暴跌,铁矿石如果下跌趋势不变今日可能是趋势跟随做空开仓点新仓应该重点关注执行。建议铁矿石日日内弱势明显进空持有止损515附近,如能继续收出490以下坚持隔夜持仓,青石预计铁矿石本周较大可能见到465以下的新低新空重点按交易策略执行。




农产品:



豆粕1709:今日可开于2835,支撑位2800.豆粕周五收于小阴线夜盘继续震荡,区间震荡还在进行中。豆粕一时半会或许不能走出均衡震荡,较大可能小区间持续反复不具备趋势跟随交易价值,近期如操作尽量日内快进快出。建议豆粕日内冲高2840附近滞涨短空止损30点以内,日内快速回落至2800附近止盈。




豆油1709:今日可开于5950,压力位6000.豆油周五收于星线夜盘反弹,低位区间震荡继续。青石认为豆油近期操作应该是小幅冲高滞涨短空快速小幅回落止盈,小范围内短线交易暂不做幅度太大时间长远的预期。建议豆油冲高至6000附近明显滞涨择机进空持有,止损成本40点快速回落5950以下在周一夜盘或周二再择机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