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5.10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商品抗跌部分强势,夜盘金属原油震荡农产品反弹。青石昨日按早评计划提示持仓多单螺纹焦炭至收盘留仓隔夜,龙头板块强势抗跌符合预期今日继续执行既定操作计划。青石本周一开始就预判黑色经历上周杀跌后将会止跌出现反弹,主要原因是宽幅震荡行情以借助市场情绪惯性与价格走势的矛盾为判断依据,这一方式使得我们在上周三开始做空这周一止盈后做多完全踏准节奏,理论和实际应用青石还会在近期语音评论继续讲解。今日有色黑色和部分石化以滚动多单形式策略执行操作,具体关注青石早评与盘中提示集合。



金属:



铜1706:今日可开于44900,支撑位44500.铜周二收于止跌阳十字,今日可能成为近期底部开始反弹。铜周二符合预期的出现阳十字止跌,青石预计近几日震荡后将可能启动反弹冲高见45600以上的目标位,铜的短线走低已经不能持续了。建议铜日内抗跌买进止损44500附近,今日如能收出小阳线或强势阳线多单隔夜持有,近期多单考虑45600以上择机再做止盈,青石认为只有见到45600以上低位追空止损盘才可能彻底打出目标到位后再做重新规划。



镍1709:今日可开于76800,支撑位76000.镍周二收出符合预期的高开小阳线,今日预计镍可能继续反弹。按照昨天早评预期有色低位继续看反弹上涨,今日镍继续制定滚动做多计划。建议镍日内抗跌少量买进持有,止损76000附近收盘继续小阳线多单可持有留仓,77600为第一反弹目标位。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3070,支撑位2950.螺纹周二收于抗跌小阳线继续小幅走高,今日延续看涨观点。青石周一夜盘提示进多单螺纹一直持有夜盘最终出符合预期的上涨,近两周上下反复剧烈但青石按照市场节奏提示踏准了节奏,惯性的看跌情绪依然占据主动这与明显的抗跌形成矛盾,所以今日依然滚动做多的策略不变。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3020附近,预计近期目标位至少看涨3100附近不变,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敬请关注客户群提示。



化工:



橡胶1709:今日可开于13740,支撑位13300.橡胶周二收于止跌阳十字,止跌出现今日开始反弹上涨。橡胶昨日符合预期出现止跌可能开始反弹上涨的迹象,青石预计两个交易日内出现快速走高至14300以上所以今日橡胶执行短线做多策略。建议橡胶日内抗跌买进止损单笔成本下200点,周四前出现快速冲高提前在14300以上分批挂单止盈,具体操作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8750,压力位8900.塑料周二收于震荡止跌阴十字,今日预计会是短线冲高节奏。塑料石化品目前市场情绪是认可看跌但是新低迟迟不能出现,青石预计今明天塑料可能出现一天的阳线冲高所以短线方向为看震荡上涨。建议塑料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65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可在8900附近以上择机止盈。



甲醇1709:今日可开于2250,支撑位2230.甲醇周二收于阳十字继续抗跌,低位可能形成横盘整理。按照周一以来的早评预期青石认为甲醇近期或横或涨,再次顺利的打出新低暂时可能不大,现阶段不是太好的交易时机如操作注意轻仓并快进快出完成。建议甲醇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230附近,操作轻仓快进快出如能上涨顺利短线两天内看至2300附近。



沥青1709:今日可开于2480,支撑位2440.沥青周二收于继续抗跌阳线,今日预计还有冲高。沥青与石化品总体观点一致还是看逐步反弹,但资金炒作度不高也不排除两天阳线后开始横盘。建议日内回落后止跌买多止损2430,如能快速拉涨当日在2500以上可择机止盈。



焦炭1709:今日可开于1555,支撑位1500.焦炭周二收于强势阳线符合预期出现反弹,今天将可能再次出乎先冲高上涨。青石昨天按照早评预期计划买多焦炭留仓隔夜,焦炭是价格抗跌与市场惯性看跌矛盾最明显品种之一(在宽幅震荡中最有效的判断方向的方法就是感受市场情绪的矛盾),预计周四前焦炭会见到1600位置。建议焦炭今日抗跌买进短多止损1500附近,周三是较大可能出现强势的一天可在1580以上挂单分批止盈,青石盘中会重点推荐执行。



铁矿石1709:今日可开于470,支撑位455.铁矿石周二收于止跌阳线结束连阴,今日预计收阳继续反弹。铁矿石是黑色相对位置最低的一个这与目前现货库存大有关,但周一以来青石预判黑色整体将不会再出现持续的下跌了,今明天铁矿石可能出现反弹至少冲击见485以上。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少量买进止损455以内,收小阳线可适当隔夜。



农产品:



豆粕1709:今日可开于2840,支撑位2800.豆粕周二收于阴十字连跌三天与4月27号三天一样,今日如能开始收阳线即可看做小区间支撑买点。青石昨天早评观点就是豆粕等待三连阴后开始收阳线做多单买点,今日如能到下午明显抗跌位于开盘价之上应该做多。建议下午豆粕稳定在2830以上动态阳线买进持有隔夜,止损至夜盘控制30点,如能多单顺利看两个交易日的快速上涨至2860以上



豆油1709:今日可开于5950,支撑位5900.豆油周二收于小阳线盘面价格明显抗跌,这也与长时间的下跌养成的惯性看跌思维形成矛盾。青石认为豆油近期将会是做多买点,5900也算是站上未来一周时间来看可能逐步走高。建议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870附近,如能收盘强势多单可隔夜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