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5.12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震荡日内v型洗盘,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冲高回落。青石昨日提示早盘进空单螺纹粕类豆油空单,日内接近最低止盈螺纹平农产品,夜盘开盘即提示进空黑色螺纹铁矿石焦炭焦煤持有。按照震荡策略交易近期行情需要在交易观点方向上能快速转换,青石对于黑色日内低点时机控制正确昨天在波动最大的品种没产生损耗夜盘新空开在高点,在大幅洗盘而利多出尽后黑色可能成为今日至周一领跌板块所以重点空单操作,另外农产品粕类可能今日收阴至下周开始启动回落,行情变化较快具体操作敬请关注青石早评与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金属:


铜1707:今日可开于44900,支撑位45600.铜周四收于下探后反弹阳线,今日关注阴线实体能否收出。铜昨日呈现明显抗跌但夜盘高开低走,市场气氛多空各一半所以最可能就是持续一段低位震荡,青石预计白天时间段横盘后夜盘或周一会继续回落。建议铜日内冲高无力适当进空持有,止损45350附近,进场时机在下午或夜盘如能下跌顺利留仓持有。



纹1710:今日可开于3004,压力位3050.螺纹周四收于先跌后涨日内大幅度洗盘走势,走势符合昨日早评反弹收阴。青石昨日提示螺纹上午进空止盈50点观望夜盘3055再次提示进空持有,螺纹昨天阴线类似于5月3号后的阴线,青石预计今日和下周一可能跌幅最大,越是利多出尽后开始的回落往往最是盈利点。建议螺纹日内抗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050附近,如能今日继续弱势空单坚守持仓,预计周末钢坯还会回落带动螺纹继续下跌,青石盘中会重点推荐操作。


化工:



橡胶1709:今日可开于13450,支撑位13300.橡胶周四收于阳线收复之前一天的新低阴线夜盘高开低走,进入涨跌交错震荡节奏就要尽量回避交易。青石预计橡胶最大可能会进入13400-14000的区间反复,波动方向可能一天一变或者两遍市场情绪矛盾不够明显操作必须快进快出。今日建议橡胶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13700以内,如能跌出新低阴线可隔夜。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8780,支撑位8600.塑料昨日收于强势阳线区间涨跌反复,8570-8900区间要震荡满一个月至5月15号以后才可能有效突破。塑料区间震荡已经超过两周了那么就很大可能要满一个月才能结束,在此期间方向会是1-2天就快速改变,行情不具备持续性小波段也暂无交易价值建议观望。



焦炭1709:今日可开于1514,压力位1560.焦炭周四收于下探后止跌上涨的阴线日内上下超过150点振幅,夜盘再次回落并且极可能持续走低。近期在黑色产业链品种限产消息相对于钢材是利多但对原材料是减少需求的利空,虽昨日大幅震荡但可以看到铁矿石焦炭位置低于螺纹也是阴线弱势,青石昨天夜盘1540提示进空焦炭,今日是重要执行空单策略品种板块。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550附近,如能急跌至1450附近可适当减仓慢跌则隔夜,青石预计钢坯现货价格周末下跌应适当留仓。



焦煤1709:今日可开于1000,压力位1020.焦煤昨日收新低阴线夜盘继续弱势,今日预计还有惯性走低。焦煤是焦化厂整治污染限产的原料品种需求减少利空最大,盘面价格体现新低弱势其他黑色品种,青石夜盘开盘即提示1020进空持有今日新仓重点执行。建议焦煤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02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坚持持仓周一还有新低。


铁矿石1709:今日可开于453,压力位470.铁矿石周四收于下探止跌阴线日内洗盘幅度较大,今日至下周一预计继续出现新低。铁矿石昨日下午收盘相对弱势今日可能继续震荡走低,虽说日内反复较大但是符合当日阴线进空开仓条件,青石夜盘463提示进空铁矿石黑色原料品种相对更弱。建议铁矿石日内上涨无力进空持有止损控制470一线,如能下跌顺利走出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周末较大可能现货钢坯走低,青石盘中重点实时提示。



农产品:



豆粕1709:今日可开于2810,压力位2830.豆粕周四收于下探反弹十字日内振幅较大夜盘再回弱势,今日如能收出阴线将是下周下跌的开始。豆粕昨天按照早评预期如若收出阴线可能是持续走低的开始,青石提示进空后尾盘下跌不顺未出明显的阴线所以止损10点观望,夜盘重新符合开空预期今日为农产品空单首选关注品种。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830附近,如能收盘阴线收住坚持隔夜,图形上周三后该涨的没涨下周将可能持续回落。



豆油1709:今日可开于5858,压力位6000.豆油周四收于先跌后拉高阳线,当日走出大幅洗盘今日预计平稳。青石提示豆油空单午后拉涨快速止损,预计上涨持续可能不大毕竟不是资金炒作度高的龙头品种,一天大幅度后面可能好几天进入缩量缓冲节奏所以建议豆油今日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