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5.18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商品强势黑色领涨符合预期,夜盘金属原油都是横盘整理。青石昨日提示黑色螺纹铁矿石焦炭与有色金属铜镍继续持仓,当日黑色领涨从周二夜盘开始的涨幅全部执行捕获,夜盘适当减仓并开多橡胶继续持有。首先昨天螺纹等多个品种的三角区间已经向上突破形态在长时间的区间震荡大幅洗盘后选择上行,走势惯性来说可能还能具备上涨空间;青石在周二下午就在客户群说到黑色品种价格的坚挺与人们忽略上涨惯性认可趋势下跌具备充分的情绪矛盾,之前三周我们就是按照这一原则先空再多再空踏准了市场节奏所以夜盘直接提示买进,而周三快速上涨后市场情绪还不能接受强势对于上涨还是怀疑恐惧,所以今日预计起码日内还有4%以上的涨幅空间,龙头板块品种周五前继续坚持做多策略具体执行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金属:



铜1707:今日可开于45370,支撑位45000.铜周三收于震荡阳十字,今日关注45000以上能否拉出阳线走出强势。青石昨日提示铜多单持仓隔夜,白天时间段虽是真理但是市场情绪与价格连续几天抗跌形成矛盾,青石预计铜近期应该有千数点反弹空间所以见到46200以前坚持偏多交易。建议铜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5000附近,如能顺利下周二前46200附近或以上择机止盈。


镍1709:今日可开于75800,支撑位75000.镍周三收于低开阳线夜盘最后三分钟快速回落,今日预计收长下影线十字或小阴线。青石昨天提示多镍持有,镍在夜盘收盘前三分钟出现诡异暴跌跌幅最大曾经达到3%幅度收盘稳定在2%,而伦敦镍同时间段只有1%左右回落。青石预计镍杀跌不能持续今日白天时间段应该逐步反弹,快速走低后应该进入修复新仓上午有进多机会。建议镍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 74800以内,收盘如能拉回77000以上多单坚持持有。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3120,支撑位3070.螺纹周三收于强势阳线日内拉涨,今日预计中阳线还得持续。青石周二夜盘提示3010买多至昨天收盘浮盈已经整100点而夜盘继续小幅走高,市场情绪人们更多对于上涨还是犹豫追多意愿较小这与价格坚挺可能加速上涨形成明显矛盾,今日还得继续买进行情价格必须打出足够的空单止损盘并彻底扭转人们的预期方向才能真正滞涨结束做多。今日建议螺纹继续抗跌做多止损3070附近,青石预计日内还能见到4%左右或以上的拉高,注意4%的空间见到后就应择机减仓实时进行滚动操作,青石密切关注情绪变化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化工:



橡胶1709:今日可开于13760,支撑位13500.橡胶周三收遇震荡小阴线,随时下跌但更抗跌。橡胶低位横盘整理已经在14000以下第九个交易日,参考之前长时间的盘整规律或是8天左右为一周期或许四月中旬那次超过两周时间,但青石认为橡胶第一日线价格指标底背离第二市场情绪还多是惯性看跌,所以或横获突破14000上涨可能大。建议橡胶今日买进持有止损13500附近,不破止损注意耐心待涨,青石预计橡胶今日可能利润不是最大的但多单相对安全,如能冲破14000多单可考虑加买。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9100,压力位60均线.塑料周三收于震荡十字星,今日关注小幅调整继续买进机会。青石预计塑料在60均线左右最多震荡不超过两个交易日最终会突破均线形成上涨,短线来看如有一定回落止跌就应该当做买点看待。建议塑料日内抗跌继续买进持有止损90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快则周五收盘或慢则下周三前见9400.


沥青1709:今日可开于2300,支撑位2250.甲醇周三整理夜盘处于十字小阳线反弹上涨进行中,今日继续列为做多品种看待。甲醇周四周五预计缓冲一至两天后随时可能启动继续上涨,交易策略为逐步抬高止损做多。建议甲醇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止损2270附近,如能收出近期新高阳线隔夜持有。




焦炭1709:今日可开于1554,支撑位1500.焦炭周三收于强势阳线夜盘小幅整理,今日还是做多重点关注品种。昨日黑色板块整体走强符合预期,青石提示夜盘止盈焦炭今天白天时间段应该继续抗跌买进,焦炭有可能会形成持续性较强的上涨。建议焦炭今日买进多单止损1500附近,多单目标位周五前看至1580-1620之间,具体操作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铁矿石1709:今日可开于480,支撑位465.铁矿石周三收于阳线符合预期强势,本周五前看持续反弹。青石周二夜盘463买多铁矿石昨日继续持仓,大胆预计铁矿石近期可能持续走高见到520以上目标而且中间过程中没有太大的调整,所以今日铁矿石还应重点多单关注执行。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65以内,如继续拉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709:今日可开于2805,支撑位2770.豆粕周二收出阳线符合止跌迹象,今日可能继续走高。豆粕连阴四个交易日昨天止跌开始反弹,青石预计今明天会是继续上行的节奏所以执行多单策略是首要推荐的。建议豆粕择机买进持有止损278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顺利坚持隔夜。


豆油1709:今日可开于6040,支撑位6000.豆油周三收于高开震荡阳线,今日关注回落止跌买进机会。豆油相对提前形成逐步上行,青石预计较大可能还会继续走高,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多机会。建议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970附近,如能收盘强势多单可隔夜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