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5.19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分化多数品种弱势,夜盘金属原油下探反弹美豆收大阴线。昨日走势黑色首现分化螺纹独立强势拉出阳线而焦炭焦煤铁矿石当日收阴,但夜盘在伦铜回落带动低开后全线高走夜盘收出强势,预计黑色今日惯性上涨还得持续原料几个品种可能就此开始结束震荡选择上涨,另外橡胶经过昨夜盘低开后也不认可回落反弹可能出现这为近期做多重点关注;塑料石化昨天部分品种阴线调整后今日也走出阳线的强势新仓也应该顺势做多,具体操作关注早评结合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金属:



铜1707:今日可开于45220,支撑位44800.铜周四收于弱势阴线夜盘低开高走收复跳空,利空后不下跌今日至下周出可能出现持续的强势。伦铜昨晚最低曾经下跌110点以上最终当日深v反复,走低主要是源于美国政治利空导致但是影响未能持续,往往出众所周知的利空后反而上涨说明市场认可还是强势今日铜偏多策略执行。建议铜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4800附近,如能顺利下周二前46200附近或以上择机止盈。


镍1709:今日可开于76300,支撑位75000.镍周四收于弱势夜盘低开高走继续涨跌反复,周三的顺势新低后未能持续弱势。镍该顺势下跌后的一天未出新低那么低位阳线可能持续到两天以上,所以今日新仓考虑回落止跌买进。建议镍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 75200以内,收盘如能拉回77000以上多单坚持持有。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3190,支撑位3100.螺纹周四收于先跌后涨阳线夜盘继续震荡,目前走势领涨估计周末现货还有上涨。螺纹昨日先回落有拉涨出现高,夜盘又在低开50点后拉涨100点节奏相当反复但是基本面和图形看都是强势进行中,今日坚持滚动做多策略。今日建议螺纹继续抗跌做多止损3130附近,日内如能收于新高3200以上可留仓隔夜。



化工:



橡胶1709:今日可开于13760,支撑位13500.橡胶周四收于阴线夜盘低开高走抗跌,不能借助外围市场走出持续弱势橡胶价格可能今日开始进入逐步反弹。建议橡胶今日买进持有止损13500附近,不破止损注意耐心待涨,,如能冲破14000多单可考虑加买。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9220,支撑60均线.塑料周四收于阳线新高,今日关注可能继续惯性强势的做多机会。塑料昨天收盘站上60均线上涨倾向明显,今日关注继续做多机会预计昨天早评的目标位9400很快就见到。建议塑料日内抗跌继续买进持有止损9100附近,如日内急涨见9400当日可止盈。


沥青1709:今日可开于2590,支撑位2550.甲醇周四整理一天夜盘继续强势,反弹上涨会持续今日预期做多品种。沥青第一目标位将会是60均线附近,所以今日策略应该继续滚动执行多单计划。建议沥青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止损2560附近,如能收出近期新高阳线隔夜持有。




焦炭1709:今日可开于1560,支撑位1520.焦炭周四收于阴线回落夜盘低开高走涨跌交错,如今日收阳线那就算是该跌的一天没能下跌。与5月11号一样的位置焦炭再收第一天阴线后应该继续回落再收阴线,但最相似可能弱势的位置对低开不能认可反而收阳线拉出强势,这里可能将会是上涨启动的迹象所以今日焦炭应该为多单重点关注。建议焦炭今日买进多单止损1520附近,多单如能顺利浮盈隔夜持有,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铁矿石1709:今日可开于476,支撑位460.铁矿石周四收阴线夜盘低开冲高强势,今日极有可能是结束整盘整理启动上涨开始的一天。与焦炭一样的思路铁矿石5月11号跟昨天收盘一样的位置走出阴线后应该第二天继续回落,但是在最可能回落的一天低开后还如此强势说明市场认可还是上涨,今日青石认为铁矿石会是小波段买点多单重点关注。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60以内,如收盘拉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709:今日可开于2730,压力位2770.豆粕周四收于大号阴线夜盘美豆继续大幅走低,今日豆粕见前低白天时间段将开始震荡。豆粕昨天在周三阳线后早盘快速回落吃进反弹幅度夜盘再低开,盘面节奏变化实在太快新仓幅度更不对称不好执行把握,今日早盘低开后预计2730附近进入缓冲节奏新仓建议观望下周再议。




豆油1709:今日可开于5940,支撑位5900.豆油周是收于高开阴线夜盘回落低开,今日关注止跌买进机会。豆油走势相对缓慢农产品受外围影响昨日夜盘震荡,青石估计回落止跌后应该逐步再次上涨所以油脂关注今日或下周再次买进机会。建议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900附近,如能收盘强势多单可隔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