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5.23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分化整体震荡,夜盘金属强势原油农产品震荡。青石周一按照早评预计继续滚动做多黑色螺纹铁矿石焦炭,止盈老单接多新仓后为提示多单的首选板块。昨天青石观察到多数人对于黑色上涨并不能认可多单参与度并不高更多的是对震荡洗盘恐惧,而从盘面体现黑色品种依然是最为强势板块所以选择黑色的多单持仓还是目前最为推荐的,而有色金属等可能部分也可能继续逐步上涨可考虑搭配做多,而部分石化品种可能进入整理缓冲并不是最佳交易时机,具体操作关注早评结合青石盘中提示执行操作。


金属:


铜1707:今日可开于46100,支撑位45600.铜周一收于抗跌小阳线,短期反弹可能还会持续。铜连续抗跌低位反弹近期可能持续走高见到46700以上跳空缺口目标,今天与周一青石早评给出的观点一致多单应该为近两天唯一操作方向。建议铜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45700附近,收盘如能出现近期新高多单可继续持有。


镍1709:今日可开于78150,支撑位77400.镍周一收于阳线夜盘继续高开,预计周三前还会能见8万短线目标。今日对镍观点与周一一样,青石认为多单还有一定上涨空间所以滚动做多在周三前继续坚持。建议镍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77400附近多单目标位80000左右。


热卷1710:今日可开于3175,支撑位3130.热卷周一收于冲高小幅回落阳线,逐步走高还很大可能持续进行。青石周一夜盘提示进多热卷,与螺纹一样作为黑色最种下游产品可能领涨强于原料的铁矿石焦炭等品种,今日新仓为黑色重点执行品种。建议热卷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13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在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敬请关注。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3344,支撑位3270.螺纹周一收于冲高震荡阳线领涨商品,今日新仓为重点关注做多品种。昨日青石提示螺纹继续持仓,对于螺纹这样的领涨品种目前市场情绪更多的是对震荡洗盘的恐惧这与价格的坚挺形成矛盾,预计本周有可能见3500以上多单务必把可能走出的流畅涨幅全部捕获。建议螺纹日内强势新多继续开进老单持有,止损新老单3270附近,不破止损继续拉出新高坚守隔夜,青石盘中重点实时提示敬请关注执行。


化工:


橡胶1709:今日可开于13920,支撑位13700.橡胶周一收于震荡星线低位继续整理,预计横盘还得持续要满一个月才能打破。橡胶长时间处于整理阶段近几天可能走不出震荡,短线交易或许就会没有足够盈利空间,今日青石建议把橡胶列为观望品种明天再议交易方向。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9280,支撑位60均线。塑料周一收于震荡阴线结束连阳,今日预计还有一天弱势整理。塑料昨日未能冲出新高在一片看多声中滞涨,青石预计今日预计较大可能或是会有一个快速回落见到60均线或是小幅走低见9200附近,所以如没有出现调整估计今日不一定会是好的买进机会。建议塑料如有快速回落见9200附近止跌买进,止损控制单笔100点,两天阴线调整后的第三天也就是周三才可能出现重新上涨阳线。


甲醇1709:今日可开于2410,压力位2440.甲醇周一收于震荡阴十字今日预计还会整理,青石预计较大可能进入缓冲震荡节奏。甲醇较大可能进入震荡并不是最好的交易时机,往往散户敢于参与的品种要么是横盘小幅震荡要么相反与大众预期,甲醇就出在这一个节奏中所以今日暂时建议观望。


焦炭1709:今日可开于1570,支撑位1550.焦炭周一冲高回落收盘减仓整理,盘面价格体现不如螺纹来的强势。青石预计焦炭在震荡后最终会打破震荡选择上涨,时间上已经到了结束震荡选择可持续的小波段时间点,人们更不能接受做多但近期黑色表现坚挺这个矛盾指引我们做上涨方向,本周如能打破震荡看持续拉涨见1800目标。建议焦炭今日抗跌买进止损153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守隔夜,如能今日收盘站上1580-1600短线压力则可能是上涨启动点。


铁矿石1709:今日可开于497,支撑位480.铁矿石周一收于抗跌小阳线,今日关注能否站稳500以上。青石预计铁矿石较大可能经过短期整理选择上涨,所以多单滚动后提示继续持仓隔夜,如能上涨顺利见520-530近期目标位。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80以内,上涨顺利本周看目标位530以上,具体操作敬请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农产品:


豆粕1709:今日可开于2745,压力位2780.豆粕周一收于止跌阳十字,短期止跌可能较大是开始上涨还是横盘有待观察。青石估计豆粕近明天可能出现至少一天阳线但持续性值得怀疑,短线策略为日内或一个隔夜时间内做快进快出多单。建议豆粕日内抗跌买进止损2720附近,日内冲高至2780以上多单即可择机减仓止盈。




豆油1709:今日可开于5994,支撑位5950.豆油周一收遇震荡阳线夜盘整理,本周预计震荡缓慢上涨可能还是会更大些。油脂近期应该上涨倾向相对明显,如有耐心可轻仓参与,但预计涨幅缓慢与龙头板块黑色相比波动率会低很多。建议豆油日内强势可买进持有止损5950附近,如能收盘强势多单可隔夜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