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6.12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五商品整体强势抗跌,夜盘金属农产品强势原油震荡。青石周五提示止盈多铜新多热卷继续与黑色其他老单继续持有,按照当日早评继续重点拿多单黑色待涨。本周黑色有色橡胶和部分石化品将可能继续逐步走高,商品节奏之前长时间价格震荡抗跌与大众看跌矛盾将进入爆发期也是逆情绪交易的盈利点所以本周看走高观点不变,今日具体操作关注早评给出预期结合以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金属:


铜1708:今日可开于46550,支撑位46000.铜周五收于强势阳线夜盘继续高开高走,今日惯性强势可能依然最大。铜之前震荡时间较长市场酝酿的看跌情绪也很重,所以一旦选择走高青石预计很可能是持续四天以上的加速上涨,至本周五前伦铜可能见到6000美元沪铜见48000以上或附近,所以日内如有小幅回落止跌即使卖点机会。青石建议铜日内抗跌买进止损46000,再收出阳线可继续持仓多单,滚动操作本周止盈目标看48000以上。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3050,支撑位3000.螺纹周五收于强势阳线夜盘高开,本周逐步上涨将有持续性。青石上周二就开始在早评观点和盘中提示黑色做多持仓坚持几天后已经实现较大浮盈,市场情绪看跌与价格的矛盾酝酿足够一旦开始启动上涨本周估计将推高价格至3180以上才有新的变化。建议螺纹日内强势做多新老单止损30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近期新高多单继续持仓。

化工:

橡胶1709:今日可开于12600,支撑位12300.橡胶周五继续横盘整理,本周可能出现冲高结束震荡。橡胶图形来看日线底背离明显技术来说有较大可能逆趋势反弹,海南减产几成定局借着近期的大雨将是做多题材,最重要的是市场情绪看跌酝酿已久这与价格横盘不能走出新低有显著矛盾,三者指向可能上涨今日做多为新仓重点关注品之一。建议橡胶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12300附近,如能在今天多单顺利拉出阳线隔夜持仓。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8940,支撑位8850.塑料周五收于抗跌阳十字,今日可能还有逐步上涨空间。塑料近期慢跌快涨的节奏就是酝酿一段走高,青石认为大连的塑料石化品有望出现做多机会操作以滚动多单策略执行。建议塑料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8850附近,如能再收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仓。



甲醇1709:今日可开于2360,支撑位2330.甲醇周五收于星线夜盘继续走高,本周持续上涨还可能继续。甲醇是青石上周早评一致推荐买多品种,目前看虽是有一定上涨但市场情绪还未有明显改变,所以今日看涨做多观点不变。建议甲醇择机买进止损控制2320以内,日内顺利至2400附近或以上可择机止盈。


焦炭1709:今日可开于1460,支撑位1420.焦炭周五收于相对弱势小阴线夜盘却拉涨冲高,今日反弹上涨还会持续。青石上周二就提示焦炭买多,提前做出逆趋势也是逆大众情绪方向的终于见到成效,本周观点看逐步上行是多单收网获利阶段,坚持滚动持多策略不变。建议焦炭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1420,如能上涨顺利周三前1500以上滚动减仓止盈。



铁矿石1709:今日可开于435,支撑位420.铁矿石周五收于十字夜盘上涨冲高,长时间盘整震荡后还是抗跌强势。青石上周二提示铁矿石多单最多时候浮亏14点也没提示止损,虽说铁矿石有天然利空原因可能弱于其他黑色但是按照市场情绪与价格矛盾的角度看小波段走势和大单边几乎不会出现失误,根本原因是基于大众的交易预期方向和行为最终是错误这一理解,这大大减少了震荡中无谓的频繁止损。建议铁矿石日内抗跌新仓做多,新老单止损420附近,周三前如能冲高至450-460附近可择机减仓等待再次滚动交易机会。



农产品:



豆粕1709:今日可开于2695,支撑位2650.豆粕周五收于冲高回落阴线夜盘整理抗跌,豆粕缺口已经回补今日将可能进入震荡中。豆粕反弹已经一周跳空缺口也已经补上了,市场情绪也慢慢变得接受上涨可能所以青石预计粕类今明进入震荡不太可能持续反弹了,所以暂时建议观望一天回避上下反复。



豆油1709:今日可开于5830,支撑位5770.豆油周五收于阳线夜盘继续抗跌,周三前将还有冲高空间。青石认为豆油下跌趋势没变虽出现符合预期的上涨反弹但大众情绪还不能完全接受逆向多单可能,所以今日油脂继续看逐步走高。建议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770附近,周二前冲高5880以上择机挂单止盈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