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6.14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商品整体弱势杀跌,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日内止盈卷板夜盘橡胶铁矿石,回落后再次买进多豆粕菜粕接多螺纹卷板持仓。昨天至夜盘商品快速反复洗盘剧烈,尤其是部分品种夜盘开盘快速下探之后又快速拉涨,短线多空估计都触及止损,但今日青石预计有色金属和黑色农产品可能止跌进入逐步反弹的开始,现阶段市场情绪没有连续的下跌所以按照震荡市方式执行高抛低吸滚动策略,具体操作以青石盘中实时提示为准执行。



金属:


铜1708:今日可开于44,支撑位45800.铜周二收于震荡弱势阴线回补45800缺口,今日下探止跌可能较大。铜昨天出现调整阴跌完成回补45900缺口,今日最多还有一天调整将止跌重回上涨,所以带下午盘面稳定考虑择机买进。建议铜日内如有回落下午买进,止损控制成本以下400点左右,如收盘多单浮盈继续持有。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2970,支撑位2930.螺纹周二收于弱势中阴线夜盘止跌反弹,今明天继续止跌2930支撑以上开始反弹。青石昨日提示回落后夜盘买多螺纹,螺纹昨天中阴线足够打出短线多单止损盘但是持续下跌可能又不大,今日如能止跌逐步反弹可能就比较大了。建议螺纹日内强势做多止损2930,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多单继续持有。


化工:

橡胶1709:今日可开于12470,支撑位12430.橡胶周二收于弱势阴线夜盘反弹,区间震荡还在进行中。橡胶昨日盘中击穿12400止损价青石提示老单平仓但是夜盘反弹说明是假突破,价格没能借着顺势的阴线后继续走低说明还是只能认可震荡,橡胶等待再次企稳做多机会。建议橡胶在昨天阴线打出多数止损单后今日要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2300附近,按照震荡节奏今日可能冲高至12700以上可日内完成进出。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8910,压力位9000.塑料周二收于中大号阴线吃进前一天涨幅,大幅涨跌交错与6月2号形态相似。塑料的节奏就像一匹烈马总想把驾驭者甩到地下,按照跟随的观点看一天一反是把握不了这种变化的,所以今日塑料不妨观望一天稳定下再议交易方向。



甲醇1709:今日可开于2280,压力位2300.甲醇周二收弱势阴线,今日估计还有回落空间。郑州的石化品青石认为近期可能下探弱势会持续,甲醇有望见到2240以下。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300附近,如能收出阴线空单隔夜一天。


焦炭1709:今日可开于1436,支撑位1400.焦炭周二收于小阴线夜盘下探后快速拉涨洗盘剧烈,今日关注盘面能否企稳。青石认为黑色版块即使没有走出顺利上涨起码回落持续下跌可能不大,预计到周五前或横或涨如果做还是选择逆大众预期观点的上涨方向,交易时机静待确认尽量回避震荡节奏。建议焦炭日内如能抗跌时机恰当则买进持有止损1400,如能上涨顺利多单浮盈继续隔夜,是否今日进多以青石盘中实时提示为准。



铁矿石1709:今日可开于417,压力位425.铁矿石周二收于阴线弱势夜盘震荡低开,目前铁矿石形态是最弱势的品种之一。青石提示昨日铁矿石止损12点观望,横盘多日后的最终涨跌交错后打出止损,但青石预计新低以下可能还有反复不具备持续下跌可能今日建议暂时观望一天。



农产品:



豆粕1709:今日可开于2670,支撑位2640.豆粕周二收于下探止跌阴十字夜盘冲高,豆粕止跌可能很大今日开始可能启动上涨。青石昨日提示夜盘买多豆粕菜粕,粕在昨天情绪一直看跌但是低开下探止跌满足震荡节奏中情绪预期与价格的矛盾,开仓条件出现今日新仓重点关注。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64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再留隔夜一天。



豆油1709:今日可开于5840,支撑位5800.豆油周二收于震荡阴线,今日开始也可能进入反弹重回上涨。按照震荡市操作节奏今日粕类和油脂都可能是上涨的启动开始,新仓油脂以抗跌买进策略执行。建议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8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