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6.16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整体强势抗跌,夜盘外盘商品分化。青石昨日提示进多螺纹卷板,短线做多橡胶止盈后留仓黑色铜夜盘加仓卷板新开焦炭继续持有。昨天凌晨美联储加息0.25个基点后众所周知的利空没能带动商品尤其是金融属性资金敏感型品种持续走低,这本身就表明市场易涨难跌而大众情绪更是认可震荡趋势而怀疑忽略坚定的上涨做多可能,加之技术图形看部分品种低位日线底背离明显,今日延续看涨做多观点建议选择最为强势的黑色板块持多并搭配一或两个有色石化品,具体交易关注青石早评结合盘中实时提示。

金属:

铜1708:今日可开于45550,支撑位45300.铜周四收于震荡小阴线延续反复节奏,当日未能跟随黑色走高但是美联储加息作为大众预期的利空影响也不大。青石昨天提示铜多继续持仓,虽多但小有浮亏但是如能在众所认为的利空后价格抗跌近日开始上涨转强铜可能出现持续上行,本周看涨滚动做多策略不会改变。建议铜日内抗跌继续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成本以下400点左右或45300,如收盘多单浮盈新老单继续持有。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3310,支撑位3060.螺纹周四收于下探止跌上涨的阳线,今日为新仓多单重点关注品种。青石昨日提示进多螺纹尾盘浮盈50点留仓隔夜,黑色本周青石从早评还有盘中提示都坚持看多观点,深贴水低库存加之市场情绪对上涨处于怀疑中,螺纹很可能成为今日至下周最强的黑色板块品种之一多单应该继续重点关注执行。建议螺纹日内抗跌继续买进306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多单继续持有。

热卷1710:今日可开于3195,支撑位3150.卷板昨天收于下探止跌的v型节奏,盘面依然认可强势今日做多应该重点关注。之前有传言资金做空钢厂利润,热卷利润是400而螺纹利润1000所以卷板做空空间少,但如果近期做空资金撤离开始买多热卷上涨可能空间更大,所以青石昨天再次接多热卷持仓。建议卷板今日继续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3150附近,如能多单顺利卷板可能出现流畅持续单边上涨,新多重点关注执行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化工:


橡胶1709:今日可开于12850,支撑位12500.橡胶周四收于震荡抗跌阴十字没有继续涨跌反复,近期还有震荡还是短线操作规律可寻。青石昨日提示橡胶日内短多100点后止盈观望,长时间横盘区间可能还会持续但是节奏会是慢跌快涨,今日如有一定回调整理短线还是新仓买点。建议橡胶日内回落止跌后买进持有止损12500附近,如能收阳线13000以上可留隔夜,如能就此开始上涨预计13500以上目标。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8820,压力位9000.塑料周四收于低开冲高回落小阴线,今日可能还会震荡偏弱节奏。塑料昨日未能出现预期短线冲高继续区间震荡,但8800附近有强支撑今日低开下探至此可能会是慢跌快涨节奏类似6月8号前后走势节奏。建议塑料日内低开见8800附近转强买进持有止损80点,如能像8号一样出现冲高可在8950以上择机止盈。



甲醇1709:今日可开于2310,支撑位2280.甲醇周四收于阴线夜盘下探止跌反弹,日线连续到第五个交易日涨跌反复。青石认为像甲醇这样的反复不会超过八个交易日,洗盘结束后就是持续流畅单边的开始目前看市场情绪转上涨可能更大。建议甲醇日内回落止跌买进止损控制2280以内,日内顺利冲高至2350附近或以上可择机止盈。


焦炭1709:今日可开于1516,支撑位1470.焦炭周四收于震荡阳十字,继续上行势头已经出现今日继续执行做多策略。焦炭昨日没有螺纹卷板那么强势但是震荡上行迹象明显,青石夜盘提示买进持有,黑色是有最大可能整体走高的板块今日新仓多单焦炭应该重点关注执行。建议焦炭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1480,如能上涨顺利多单浮盈继续隔夜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铁矿石1709:今日可开于430,支撑位415.铁矿石周四收于震荡小阴线日线继续涨跌反复整理,盘底过程还在继续等待最佳时机还是要做多单进场准备。铁矿石虽说有库存大的问题相对没有螺纹那么强势,但是市场情绪看空酝酿已久这与价格的明显抗跌是显著矛盾,所以说等待打破震荡重回上涨做多单跟进准备。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42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本周见455以上再做相应减仓止盈。

农产品:

豆粕1709:今日可开于2680,支撑位2650.豆粕周四收于震荡阴线,无量反复节奏没能借着周三阳线继续走高。青石周三提示进多豆粕昨日经历震荡未能走出预想的连续阳线但夜盘强势,日线阶别还是低位持续反弹节奏中今日保持看涨做多观点。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65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再留隔夜一天。

豆油1709:今日可开于5894,支撑位5840.豆油周四收于冲高震荡阳十字,日线级别看还有继续反弹上涨可能。油脂形态明显上涨持续可能大,今日依然作为新仓农产品可持多品种。建议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84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