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6.20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整体强势,夜盘金属上涨原油农产品冲高回落。青石周一提示日内板减仓卷板螺纹焦炭,新多铁矿石夜盘加买焦炭继续持有,黑色板块为重点持仓分布。青石观察目前大众对于商品的上涨还是持更多的怀疑谨慎态度,从情绪与价格坚挺矛盾判断很大程度上表明上涨会持续,做多注意要选资金沉淀量和炒作度最高的龙头板块,黑色和有色是青石盘中提示操作的重点,具体交易以青石盘中信息为准执行。



金属:



铜1708:今日可开于45950,支撑位45300.铜周一收于抗跌小阳线夜盘强势,今日新多应该重点关注执行。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持仓老单多铜,当日铜止跌收出小阳线今日还有进一步上涨可能,市场情绪更多还是对于上涨的忽略怀疑中所以有色有足够中短线做多空间。建议铜日内抗跌继续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成本以下400点左右或45500,如收盘多单浮盈新老单继续持有。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3138,支撑位3090.螺纹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强势,尾盘虽有一定回落但上涨倾向已经形成。青石昨日提示下午冲高止盈螺纹80点后再接回,螺纹今明天还有进一步中线目标看5月中下旬3350的前高是做多首要目标,人们越是忽略做多可能而价格越是坚挺我们就务必要执行正确趋势跟随策略。建议螺纹日内抗跌继续买进309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多单继续持有。



热卷1710:今日可开于3135,支撑位3100.卷板周一收于强势阳线尾盘略回落,今日关注继续滚动上涨做多机会。青石昨日提示3260减仓老单卷板100点,卷板成为黑色品种领涨最为强势的品种,单边迹象明显今日应该继续做多重点执行。建议卷板继续强势择机买进止损3100以内,如能多单顺利继续收阳线单边上涨坚持持仓,新多重点关注执行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化工:



橡胶1709:今日可开于12715,支撑位12500.橡胶周一收于弱势小阴线夜盘震荡,时间上橡胶本周将打破小区间震荡选出上下超过700点的小波段。橡胶6月1号以来到今天震荡时间已经三周,可以观察到4月以后橡胶横盘到三周后都是出现下跌回落时间上到了具备打破震荡节点,方向这里则需要观察市场情绪与价格的矛盾体现。建议橡胶今日上午观望,青石预计橡胶酝酿打破震荡就在近两天选方向盘,以大众实际开仓逆向参考交易方向这还需观察盘前不做先入为主判断,具体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操作。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8880,支撑位8800.塑料周一收于冲高尾盘回落小阳线,当日走高符合预期。图形对比来说6月12号以后塑料的图形与6月1号后的走势完全一致,预计今日还会小幅继续走高所以塑料建议滚动做多观点不变。建议塑料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注意80点或者8800附近,日内如收小阳线可隔夜持有周三前可在9060以上止盈。



甲醇1709:今日可开于2365,支撑位2330.甲醇周一收于震荡十字,今日60均线附近关注能否有效突破。甲醇进期逐步走高逆是原油回落的,表明短期价格认可上行今日如能站稳60均线可能形成持续上涨。建议甲醇日内回落止跌买进止损控制2330以内,日内顺利冲高收阳隔夜持有。



焦炭1709:今日可开于1602,支撑位1560.焦炭周一收于中阳线日内强势领涨黑色,今日还有继续上涨空间坚持滚动做多策略。青石昨天提示1605减仓焦炭夜盘1600加买接回,焦炭虽尾盘有一定回落但是上涨趋势倾向明显,市场大众情绪显然对上涨更多的是怀疑恐惧所以青石认为今日继续坚持多单策略。建议焦炭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1570,如能上涨顺利多单浮盈继续隔夜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铁矿石1709:今日可开于433,支撑位425.铁矿石周一收于小阳线还未算突破437震荡区间压力,但横盘许久价格不跌行情可能就此开始出现补涨其他黑色的节奏。青石昨日提示买多铁矿石尾盘隔夜,昨天早评讲到了铁矿石虽说库存量大但是钢厂利润较大所以价格上涨也有足够弹性空间,今日新多可适当关注强势买进。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425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本周目标455以上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执行。



农产品:



豆粕1709:今日可开于2700,支撑位2670.豆粕周一收于强势阳线,逐步走高迹象更加明显今日新多重点关注。豆粕是农产品板块中最强势品种之一,青石预计多头排列逐步走高节奏可能会持续所以今明天依旧是逐步稳定做多策略不变。建议豆粕日内抗跌强势继续买进止损2670附近,如能继续上涨收新高隔夜持有。


豆油1709:今日可开于5890,支撑位5860.豆油周一收于小阳线继续抗跌强势,豆油盘面依然有进一步上行空间。豆油形态倾斜走高60均线以上还差一至两根中阳线拉涨才可能出现滞涨调整,所以在此之前豆油还是得坚持滚动做多策略。建议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86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