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6.21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商品震荡弱势分化,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收阴回落。青石提示夜盘平仓螺纹止损新多焦煤,与铁矿石卷板焦炭多单继续持仓,黑色板块为多单重点操作。虽是昨天夜盘回落但青石认为有色和黑色不会出现持续下跌,明确目前是震荡和上涨中继,只要适当调整仓位放大止损并承受一定震荡中线方向不会轻易改变;石化农产品本周可能有一定调整但是幅度有限短线扫出多单止损后将可能重回逐步走高,所以还是应该等待下探止跌再做买进,具体关注今日早评结合盘中实时提示结合操作执行。


金属:


铜1708:今日可开于45520,支撑位45300.铜周二收于高开震荡夜盘再低开反复,45300将是短期重要支撑。青石认为国内外铜分别在45300和5640将是强支撑,最多这里再有一天阴线调整到周四夜盘后将重新止跌出现上涨,所以操作策略等待机会还是继续进多持有。建议铜明天或夜盘支撑以上抗跌继续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5300,如多单浮盈可继续持有。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支撑位3090.螺纹周二收于弱势小阴线,今日关注日线能否有效止跌。青石昨日提示螺纹日内平仓下午再次接回,螺纹虽说有一定调整但是日线级别已经形成多头排列,估计调整不会持续震荡过后还有进一步继续上涨走高空间。建议螺纹日内抗跌继续买进309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多单继续持有。


热卷1710:今日可开于3180,支撑位3130.卷板周二收于震荡阴十字液氨出现回落,上涨形态已经形成今或明日出现止跌做多还为首选品之一。青石昨日提示新多卷板持有夜盘虽有一定回落但不具备持续性,预计夜盘弱势白天将会小幅反弹或横盘,两连阴后的第三天较大可能重回上涨中线看多观点不变。建议卷板止跌依然买进止损3130以内,如能多单顺利卷板明天转强就可能出现持续单边上涨,新多重点关注执行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化工:



橡胶1709:今日可开于12410,支撑位12300.橡胶周二收于震荡阴十字夜盘继续回落,时间已经到了结束震荡选择方向的节点。橡胶昨日相对弱势盘面价格体现顺势,青石预计橡胶可能成为近期领跌品种,12300如能有效击穿将再看12000目标。建议橡胶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2600附近,如能盘中打出新低12300以下空单可继续持有日内等待12000附近或以下择机止盈。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8850,压力位8800.塑料周二收于震荡小阴十字,今日关注止跌力度形态具备走高做多可能。塑料周二整理与6月9号一致,青石预计今天有较大可能出现上涨冲高短线做多存在机会新仓可适当重点关注执行。建议塑料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成本下80点,周四前目标是9100附近多单顺利可在这里挂单止盈。


甲醇1709:今日可开于2360,支撑位2340.甲醇周二收于震荡抗跌阳十字夜盘低开抗跌,今日预计逐步上行可能较大延续滚动开多策略。甲醇本周有较大可能突破60均线形成上涨,青石认为石化品经过短暂调整后都可能继续走高,坚持既定的交易策略多单滚动执行。建议甲醇日内抗跌择机买进止损234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1709:今日可开于1590,支撑位1560.焦炭周二收于冲高回落小阴线,今日关注1570附近支撑力度。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持多焦炭,焦炭现货库存地缺货严重而近期期货走势明显强势,市场情绪依然在不认可持续的上涨所以做多新仓继续持有。建议焦炭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1570,如能上涨顺利多单浮盈继续隔夜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铁矿石1709:今日可开于424,支撑位415.铁矿石周二收于阴十字继续整理夜盘回落,横盘已经三周时间到了即将打破整理的时间点了。青石昨日提示老单铁矿石继续持有,铁矿石具备时间打破震荡选择方向的节点而迟迟不涨市场情绪更加看跌,昨天和夜盘的回落如果今天不能持续那么极可能周四开始收阳出现上涨,短线打出多单止损铁矿石将选择走高补涨。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415附近,止损未到前承受住震荡坚持持仓,铁矿石的情绪看跌与价格横盘抗跌矛盾是最明显的品种之一所以青石只做多单策略而不看空。

农产品:

豆粕1709:今日可开于2690,支撑位2670.豆粕周二收于震荡阳线,调整可能至周四。豆粕昨天是农产品板块中最强势品种但夜盘开始低开回落震荡,今明天可能进入震荡反复节奏,交易时机要等待2670以下阴线至少两天后再进多,所以今日建议暂时观望。



豆油1709:今日可开于5790,压力位5830.豆油周二收于阴线60均线承压,今日估计还会震荡偏弱。豆油可能近两日出现回落见到5730以下,操作策略短线按照弱势日内或一个隔夜进空快进快出完成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83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5730-50之间择机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