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8.4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震荡反复黑色依然强势,夜盘原油农产品回落金属抗跌。青石昨日日内止盈卷板夜盘成本回落平仓焦炭,继续还持有螺纹铁矿石多单。昨日至夜盘收盘来看黑色板块依旧最为强势,随焦炭开始调整但较大可能夜盘回落白天重新上涨,我们最应该继续关注执行黑色品种的做多机会不能因为一时的震荡降低总仓位导致踏空,黑色板块的强势与市场大众预期的恐高还是最大矛盾;除了黑色以外青石认为橡胶近期连续震荡横盘但不能走出新低,这与多数看跌的预期也在慢慢积累矛盾所以有可能近期出现上涨,其他品种则需要等待最佳交易时机,具体操作敬请早评结合盘中提示具体执行。



金属:

铜1709:今日可开于50100,支撑位49700.铜周四收于冲高回落阴线日内震荡,可能止跌上涨的一天未能走出有效反弹。铜昨天未能走出有效反弹近期估计进入震荡,不排除近期横盘后爆发一天上涨所以做多策略还得执行。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9700附近,如能继续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镍1709:今日可开于84500,支撑位83500.镍周四收于冲高回落样十字夜盘继续强势,顺势做多还是正确的方向。相比黑色而言镍震荡幅度没有那么大但图形上涨明显,青石认为多单可买进适当放大止损做3-5天持仓计划。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35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继续持有。

螺纹1801:今日可开于3735,支撑位3650.螺纹周四收于新高继续领涨商品,今日新多还得继续执行操作。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滚动做多螺纹留仓隔夜,螺纹盘面最为强势新多应该是重点关注操作执行品种,强者恒强今日有望继续冲击新高,趋势跟随交易策略忽略小幅波动目标近期看至短线3800以上。建议螺纹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3650附近,如上涨顺利多单继续隔夜持有,具体交易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执行。


卷板1801:今日可开于3780,支撑位3700.卷板周四收于新高阳线,今日关注继续多单计划。螺纹卷板近期领涨商品,强者恒强是做多首选品种,越是大众恐惧的但是价格走势依然坚挺的还是我们重点坚持操作的。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720附近,如能收出新高多单重点持有,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敬请关注。


化工:


橡胶1801:今日可开于15240,支撑位15000.橡胶周四继续横盘整理,夜盘或下周二前可能走出上涨。第一从图形来看橡胶低位连续横盘类似于7月11号之前那几天,中阴线后连收几天十字星后开始上涨,要跌早就下去了横盘是为了更大可能为上涨做准备;从大众预期来将市场主要声音在于看跌尤其是能在震荡一两天后这个预期酝酿的越大,这与价格不能创新低明显矛盾,两个理由指向橡胶出现做多机会。建议橡胶今日夜盘或周一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成本300点左右,满足开仓条件青石重点提示执行。
沥青1712:今日可开于2700,支撑位2640.沥青周四收于阴线日内弱势,涨跌交错已经到了第八个交易日了。青石认为沥青时间来讲接近结束震荡继续顺势上涨的节点,而且中阴线后出现买点可能较大,今日新多可适当重点关注。建议沥青下午盘面明显抗跌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成本以下40点,如止跌启动上涨顺利结束震荡看涨4%以上幅度。


焦炭1801:今日可开于2006,支撑位1980.焦炭周四收于阴线夜盘继续调整,今日收盘估计还能收出阳线。青石昨日夜盘提示周三开的焦炭成本附近平仓观望做了个小过山车,但是焦炭一个多月时间以来从没连续收阴两天所以今日可能继续反弹,符合预期的话多单随时准备接回。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970附近,符合预期收出阳线隔夜持有。


铁矿石1801:今日可开于550,支撑位535.铁矿石周四收于冲高回落十字线,夜盘继续走高继续看涨。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铁矿石至夜盘,盘面的强势预计还得持续所以趋势跟随做多计划不变,至下周目标位可先看580附近。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35一线,如上涨顺利多单减持至下周,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执行。



农产品:


豆粕1801:今日可开于2773,压力位2830。豆粕周四收于阴线盘面跟随外盘走低,震荡走低局面明显。农产品已经出现明显弱势所以交易策略可为逢高进空,注意两根阴线已经走出来了新仓不要追空。建议豆粕2790以上冲高无力择机进空止损30点左右,满足开仓条件再进场执行。




豆油1801:今日可开于6170,压力位6240.豆油昨日跌出阴线在涨跌反复多日后选择下跌,顺势跟随做空计划。豆油6200作为近两周多的时间支撑位昨日下破,青石预计回落震荡走低会持续所近期应该执行滚动做空策略。建议豆油冲高无力择机进空止损6240附近,如能继续收出阴线空单隔夜一天至下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