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8.10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商品强势符合预期黑色继续领涨,夜盘原油上涨金属农产品震荡。青石昨日提示焦炭减仓止盈焦煤和铜,新仓多卷板与铁矿石持有至夜盘留仓,今日根据震荡力度调整仓位继续做多。青石还是认为黑色为龙头板块持续走高可能更大,趋势一旦形成要有即使做过也不能不敢于顺势执行的魄力,零和交易成为盈利者就要具备其他普通交易者想不到和不敢做对立面的能力,市场大众对于上涨还是更多的恐惧所以滚动操作多单周五前继续坚持。

金属:

铜1710:今日可开于50880,支撑位50700.铜周三符合预期收于中阳线,今日夜盘调整后可能出现止跌买点。青石昨日按照早评计划提示多铜持有浮盈800点夜盘提示51200止盈,虽之后有一定震荡50600附近支撑只要不能下破今日还应继续接多。建议铜今日继续买进持有止损50600,如能上涨顺利至夜盘再次站上51100至下周或许震荡上涨,执行滚动做多策略。

镍1709:今日可开于87800,支撑位87000.镍周三收于中阳线日内强势,今日预计惯性上涨还有一天。昨天有色金属整体走高盘面强势,铜镍今日预计还有一天中阳线加速上涨新仓继续执行趋势跟随策略,务必把可能走出的流畅波段抓住。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7000附近,近期目标看涨至9万以上。

螺纹1801:今日可开于3940,支撑位3930.螺纹周三收于强势阳线领涨商品,今日震荡幅度不大的话夜盘至明天还是买点。青石昨日提示夜盘多单螺纹继续持仓,螺纹的加速上涨已经让市场散户不敢于继续顺势交易了而且之前部分空头没彻底被打爆,大众预期与价格的坚挺矛盾最大,青石认为螺纹即使短线震荡后段操作还是要趋势跟随做多。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900以内,如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卷板1801:今日可开于4000,支撑位3950.卷板周三收于强势新高阳线,夜盘震荡整理今日关注4000附近止跌力度。青石昨日提示止盈焦炭后追高卷板持有,与螺纹一样虽说卷板目前绝对价位处于新高但是相对位置在单边上涨中并不是高点,趋势跟随要求忽略价格合理性因为历来大的波段机会都是非理性的,最好的机会在于人们恐惧不敢做但是趋势倾向又特别明显的时候。建议卷板日内止跌反弹跟进买进持有止损395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继续持有,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化工:

橡胶1801:今日可开于16500,支撑位16300.橡胶周三收于强势阳线,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多机会。橡胶昨日符合预期走出强势收盘价也站上16500前高以上,今日新仓继续执行趋势跟随交易策略,前高是有可能向上突破的。建议橡胶日内强势继续做多止损16200附近,如上涨顺利等待16800以上再做择机止盈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执行。


沥青1712:今日可开于2720,支撑位2670.沥青周三收于阳线日内强势夜盘冲高震荡,今日关注惯性上涨做滚动做多机会。沥青两天阳线了虽有夜盘调整但白天时间段预计还有一定冲高,操作以短线滚动策略执行。建议沥青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268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目标位看突破前高压力2750以上。


焦炭1801:今日可开于2133,支撑位2100.焦炭周三收于强势阳线新高走出,今日预计还有强势高点。青石昨日提示焦炭2145减仓多单焦炭60点后少量持有,而焦炭盘面强势处于逼仓中,青石观察到焦炭还未达到彻底打爆空头的阶段所以加速上涨还得进行,今明天继续执行趋势跟随做多策略,周五收盘前第一目标位2200.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100附近或成本下35点,如能上涨顺利周五前2200以上滚动止盈。

铁矿石1801:今日可开于556,支撑位547.铁矿石周三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趋势跟随继续做多。青石昨日提示铁矿石新多继续坚持持有,最终收盘收住阳线日内符合止跌继续上涨迹象,做多铁矿石即顺势又是市场大众不敢于坚持但是客观存在的方向。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止跌买进止损547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继续持有。

农产品:

豆粕1801:今日可开于2815,压力位2830。豆粕周三收于十字夜盘冲高震荡,目前价位位于小的下跌通道压力线上。豆粕近期走势波动太小短波动不适合趋势跟随操作,今日还得观察2830附近趋势通道线的压力位表现再定方向,豆粕继续观望一天。



豆油1801:今日可开于6250,压力位6300.豆油昨日收阳线夜盘回落,震荡接近满一个月。油脂长时间震荡反复震荡已经满月,但是青石观察后认为油脂的大众预期对于油脂分化明显没有足够的统一预期方向,所以不能作为价格与大众预期的矛盾参考交易,今日还是建议观望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