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8.14青石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五商品调整黑色回落,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止跌。青石周五提示早盘清仓黑色提前观望,之后至夜盘回落未作交易。首先周末交易所提高螺纹日内平仓手续费多数人理解为抑制投机,但是去年上半年黑色所有商品也都把手续费提高到很高的水平但是上涨还是持续了一个月,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大众理解的多是片面错误的所以该涨还是涨要跌也不是因为这个原因。青石认为黑色在周五调整后短线做多者已经多数清仓而正是有了调整才能给做空者逆势进场的理由,所以青石认为应该坚定继续执行做多黑色策略,中间有调整震荡该出就出但买点只要重新出现随时进场,行情波动或有震荡但是趋势并未完结本周有望黑色有色金属在震荡后再出新高,新的机会很快出现关注青石早评结合盘中实时提示具体执行。


金属:


铜1710:今日可开于50380,支撑位50000.铜周五收于中阴线调整夜盘高开抗跌,期间震荡进行中。青石预计铜50000-51000区间很快向上突破,尤其是伦铜没有向下持续调整的迹象,今日新仓关注铜止跌买进机会。建议铜日内抗跌买进止损50000附近,如能至夜盘持续抗跌强势多单坚持持有。


镍1709:今日可开于86800,支撑位86000.镍周五收于调整洗盘阴线夜盘抗跌,今日关注止跌接多机会。青石认为镍周五冲高回落3000点后已经足够打出部分止损盘,越是在震荡过后上涨持续性越强,今日新仓重点关注镍操作机会。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60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一天持有隔夜。


螺纹1801:今日可开于3870,支撑位3800.螺纹周五收于弱势阴线夜盘回落震荡,今日可能止跌重新回到逐步上涨节奏。青石周五提示3900平仓螺纹后观望,虽说交易所提高手续费但是像去年的大涨黑色也曾经提高过一样不会对上涨产生足够的抑制,参考之前的调整7月20号螺纹的调整就是200点左右而周五日内最高价至夜盘最低也见到这个幅度足够打出短线止损盘,震荡后青石认为较大可能本周重回上涨再见新高。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8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执行。


卷板1801:今日可开于3950,支撑位3870.卷板周五调整夜盘下探震荡,今日可能开始止跌逐步上涨。卷板两个半交易日调整200点持续的时间幅度跟7月20号后那几天一样,而且震荡后大众预期对于上涨还是恐惧而不能坚定执行,青石认为卷板应该顺势继续坚持做多方向震荡后的上涨更有力度,本周交易策略为带止损做多直至新高。建议卷板日内强势滚动买进止损3870附近一线,如能继续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化工:


橡胶1801:今日可开于15950,支撑位15700.橡胶周五收于调整弱势阴线不符合早评买点,今日盘面可能止跌持续回落可能不大。青石认为橡胶不会有太大回落,价格从7月以后已经形成逐步重心抬高的震荡上涨,而短线出现2-3天的调整后可能会是新的上涨启动点,回落止跌后作为今明天做多首选品种之一。建议橡胶日内强势继续做多止损15700附近,如今日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


塑料1709:今日可开于9580,支撑位9500.塑料周五收于低开下探阴线贯穿区间震荡支撑和压力,今日较大可能9500附近出现止跌反弹。塑料目前处于区间震荡有效突破或需要等8月中旬以后,目前为止在9500附近支撑位所以较大可能止跌出现一至两天反弹上涨,新仓注意执行做多计划策略。建议塑料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950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持有看涨压力位9800附近。


沥青1712:今日可开于2620,支撑位2600.沥青周五收于大号阴线日内回落,一天跌幅贯穿7月17号以来形成的震荡区间。青石认为塑料石化品在周五大幅调整后今日都会有较好买进机会,快速的回落持续走低可能不大而盘面在周三前可能出现反弹收复上周跌幅,新多石化品是今日青石重点关注执行的机会。建议沥青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2600附近或成本40点,如能上涨顺利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焦炭1801:今日可开于2170,支撑位2140.焦炭周五收于冲高回落阳线夜盘震荡抗跌,本周还为新仓多单重点执行品种。周五黑色集体调整而焦炭表现就是抗跌收盘依然阳线,而大众预期对于焦炭做多是最为恐惧的,另外空头2000以上的止损盘还没打干净青石预计2300没见到焦炭还应该继续滚动做多。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130-40附近,本周新仓看涨至2300目标位以上。

铁矿石1801:今日可开于540,支撑位530.铁矿石周五收于弱势阴线日内冲高回落近50点,日内大幅震荡足够打出短线止损单。青石昨日提示548清仓老单后观望,但持续走低调整可能不大行情一旦止跌还是新的买点,50点的回落一旦止跌青石认为铁矿石会出现持续的上涨。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止跌买进止损53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继续持有。


农产品:

豆粕1801:今日可开于2748,支撑位2730。豆粕周五收于大号阴线夜盘震荡,周三前可能出现一定反弹上涨。豆粕周五开盘直接跟随美豆走低暴跌至近一个月新低,时间幅度典型不对称足够打出短线多单止损,而作为一个无量品种在大号阴线后估计持续走低可能不大,周三前较大可能低位横盘或出现一定反弹上涨。建议豆粕如操作做多不追空止损2720以内,如能上涨反弹看至2790以上。


豆油1801:今日可开于6270,压力位6300.豆油周五收于冲高回落阴线夜盘震荡,区间整理已经满整一个月。青石认为油脂近期看震荡满月后或许选择走低下跌可能较大,盘面滞涨之前的上涨就不如黑色有色,而多数人认可价格最终上行忽略做空机会,所以今日我们把豆油列为偏空品种。建议豆油日内冲高无力金控持有止损632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打出阴线空单可隔夜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