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9.19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白天时间段止跌,夜盘金属原油抗跌农产品震荡。经过充分等待观望后青石昨日下五和夜盘提示进多有色黑色持仓,市场情绪和图形的矛盾符合我们交易条件。首先通过昨天观察市场近期回落下跌已经人们看跌思维彻底确定,部分龙头品种虽有回落但是日线级别还处于上涨趋势通道中是客观存在,并且昨天白天时间段并不认可新低,人们预期过于看跌与盘面顺大势的微观止跌矛盾这存在做多理由;图形来讲部分品种大区间震荡中,势的方向谈不上持续所以与其多数人一样的观点不如寻找多数人忽略并难以接受的交易方向操作机会,有色黑色将会是青石重点关注提示交易板块具体敬请以盘中实时提示为准执行。




金属:


铜1711:今日可开于50650,支撑位50000.铜周一收于止跌阳线,连阴多日后出现止跌企稳迹象。铜昨日5万整数关口结束八连阴收出止跌阳线,盘面已经明显出现不能持续走低迹象但由于之前两周跌幅较大大众情绪已经过于悲观,大众预期看空与价格止跌明显出现分化矛盾符合我们交易开仓条件,所以今日青石建议尝试做多。建议铜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万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第一目标看至52000以上。


镍1801:今日可开于88700,支撑位87700.镍周一收于下探止跌阳线,今日关注日内快速冲高可能。青石预计镍今日起码短线会有一冲,或许行情调整就此结束止跌企稳逐步走高,或许冲高之后再出现新的缓冲震荡,总之大众一致过于看跌但盘面并不认可持续的弱势,今日以多为主尽量最短时间内抓住最大上涨空间。建议镍日内抗跌买进止损87500以内,短线冲高顺利看至91000以上目标,快涨则行情可能冲高后震荡慢涨则可能就此筑底。


螺纹1801:今日可开于3804,支撑位3740.螺纹周一收于震荡阴十字,几乎市场一致看跌情绪但价格未能继续有效下探。昨日螺纹收盘情形符合早评给出大众一致强烈认可做空但价格最终止跌的矛盾,青石提示买进多单持有。上周黑色品种连续的走低对散户情绪是较大冲击,但螺纹最终3700前低还未跌破只能是高位区间震荡并不算是上涨趋势改变,而周一至夜盘连续抗跌这与大众看空气氛浓重矛盾,所以青石认为螺纹如能出现一定盘整或许本周开始再次上涨冲高。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成本下60点左右,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提示执行。


卷板1801:今日可开于4050,支撑位4000。卷板周一收于小阴线白天时间段未有走弱,今日关注价格或许具备止跌可能。与螺纹一样卷板昨日白天时间段未有足够下跌,但黑色市场普遍看跌情绪较大,人们更加认可冲高机会回落而忽略上涨趋势并没有有效改变的现实,所以青石预计卷板今日将会是有较大执行多单策略盈亏比值的交易时机。建议卷板抗跌强势后择机买进,止损4000附近,如能止跌收于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化工:

橡胶1801:今日可开于15260,支撑位15100.橡胶周一收于弱势阴线但白天时间段横盘,盘面倾向利于诱导人们看跌思维。橡胶15000附近青石预计支撑较大,大众一致认可回落中但盘面白天时间点未有进一步弱势迹象,恐慌后的惯性思维是让人们不能操作正确方向的最大阻力,所以今日即使短线交易只多不考虑空单。建议橡胶今日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5100附近,日内如有快速冲高15500-600可择机止盈。


塑料1801:今日可开于9820,支撑位9700.塑料周一收于阳线日内震荡后抗跌,今日较大可能还有起码一天冲高上涨。塑料石化现阶段市场看跌一片,但价格昨日明显止跌青石预计即使没有持续上涨今天也会有一定上涨冲高打出新空止损盘,今日操作以滚动多单为主执行。建议今日抗跌短多止损单笔80点,如能快速冲高至9950以上多单可择机止盈。


焦炭1801:今日可开于2194,支撑位2150.焦炭周一收于弱势阴线,四个交易日大幅走低后今日如能止跌可能启动持续的上涨。焦煤焦炭之前几个交易日跌幅最大,到昨天收盘观察可以发现几乎成为大众认可为只能空不能多的品种,而夜盘明显价格止跌行情跌幅与9月5号之前相近,一旦今日收阳线较大可能成为9月5号以后的翻版上涨,这里执行做多策略止损空间小但获利空间大。建议焦炭日内抗跌买进止损215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多单坚持一天隔夜,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执行。


焦煤1801:今日可开于1290,支撑位1270.焦煤周一收于弱势阴线,今日关注能否收出止跌阳线。焦煤连跌四个交易日幅度较大,杀伤力足以打出所有多头止损盘并造成人们认可回落的意识惯性,所以今日如能不跌反涨较大可能成为符合大众看跌预期的矛盾点。建议焦煤如能午后明显止跌既是符合做多开仓条件,止损控制25点左右收盘小阳线即可隔夜持有。


铁矿石1801:今日可开于512,压力位520.铁矿石周一收于下探止跌阳线,市场大众明显一致看跌后昨天却出现反弹抗跌。青石预计铁矿石或是围绕510附近上下10点打转震荡或是将出现一定上涨反弹,铁矿石图形处于震荡无固定确认的趋势所以灵活操作执行。今日建议铁矿石日内抗跌短多止损500附近,日内如能冲高520-530择机止盈,铁矿石图形还是弱于其他黑色所以隔夜暂不考虑。


农产品:

豆粕1801:今日可开于2740,支撑位2700。豆粕周一收于小阳线夜盘冲高回落,盘面继续区间反复。豆粕依旧无量整理中,低位震荡已经超过一个月但也没有有效突破,青石预计有可能要到两个月左右才走的出区间,所以豆粕近期列为观望品种。




豆油1801:今日可开于6340,压力位6380.豆油周一收于阴线夜盘低开抗跌,区间反复依旧可能更大。豆油预计一时半会走不出像样的持续波段走势,青石还是认为如果做多要等连续的两天阴线以上才能介入,今日暂列入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