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10.9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假期前一周商品震荡弱势,国庆期间外盘整体走高反弹明显。青石在假期前提前提示清仓观望,经历较长时间的休息后可以看到商品分化明显尤其是黑色板块涨跌交错洗盘剧烈,市场节奏需要在半天时间内做出交易反应否则就面临频繁变化造成损耗,回避交易其实是更好的调节情绪回避动荡的选择。而目前市场情绪青石观察依旧是大众认可的与盘面单边持续的矛盾不一致,这样的情形较大可能会是延续节前的震荡反复节奏,重要支撑压力位的最终将以相对较长时间的震荡后在短时间内以不对称的形式突破,所以在这样的市场前提下轻仓短线进出是我们最佳操作策略,本周一语音评论青石将对节前行情和节后预期计划做详细讲解。


金属:


铜1712:今日可开于52750,支撑位52000.铜节前收于强势阳线走出突破,假期伦铜上涨超过2%。伦铜在9月29号未有走高但是沪铜独自走强,直到10月5号伦铜才开始补涨走到与沪铜对应的位置,青石预计有色金属或许本周成为震荡逐步开始上涨品种,既然震荡选择向上方向那么近期反复后将再出买点。建议铜日内高开低走回落至52000或以下止跌买进持有,止损控制成本下500点左右,如能在周二后开始转强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镍1801:今日可开于85000,支撑位60均线.镍假期前涨跌反复震荡一周,近期关注60均线支撑力度。青石预判镍本周或继续83000-85500区间震荡或者可以选择向上突破,短线操作原则是买强不买弱半天时间内结束多单开平。建议镍日内抗跌买进止损84200以内,短线周二收盘前冲高86700附近或以上择机平仓。


螺纹1801:今日可开于3800,压力位3940.螺纹节前两天大幅度震荡洗盘最终呈现抗跌,而假期期间钢坯价格上涨130元所以预计今日最大行情集中在开盘半小时。黑色国庆前后将持续大幅上下震荡节奏,所以今日操作应该以短线快进快出方式结束交易,青石预计早盘可能出现做短多机会。建议螺纹日内早盘如能强势跟进多单,快速冲高50-80点即可快速止盈,早盘实现盈利后可适当空仓等待关注尾盘前再次强势留隔夜多单机会,集体操作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卷板1801:今日可开于4100,支撑位4040。卷板节前与螺纹节奏一致,本周或许能强于或抗跌于螺纹。青石观点对于卷板也是看日内早盘冲高日内回落尾盘前可能再回强势,所以预期的节奏如果出现早盘和收盘前是分别短多和隔夜多单机会。建议卷板早盘短多快速冲高后止盈观望,收盘前如能稳定抗跌可适当留仓隔夜。


化工:


橡胶1801:今日可开于13600,压力位14300.橡胶节前大幅走低最后一天下探反弹,半个月时间跌幅超过30%。假期传闻大佬因为橡胶短期暴跌殉国,而根据以往经验有这种事情发生后不就往往行情就进入止跌反弹,所以青石认为橡胶或横盘震荡反复或是本周开始止跌反弹,操作建议买强不买弱宁可观望不在弱势做多。建议橡胶今日如能明显强势适当短多,止损单笔300点,如能快速冲高14100以上即可短线结束当日持仓。


塑料1801:今日可开于9480,压力位9560.塑料节前两天先跌后出现小幅反弹,近期或许持续震荡反复可能较大。青石预计塑料近两天可能还会围绕60均线以上出现一定反弹,所以做空不是最佳时机,建议周二前抗跌短多滚动快进快出至9650目标。


焦炭1801:今日可开于2020,支撑位2000.焦炭节前两天先跌后涨每天都以超过5%幅度剧烈震荡,围绕着60均线估计还有反复。焦炭走势波动剧烈所以说是具备短线足够的交易空间的,首先我们明确以尽量日内快进快出结束交易而不做超过半天的持仓策略,其次方向预计在钢坯现货带动下今日可能偏强势。建议焦炭日内抗跌买进短多,止损单笔30点日内快速冲高至2060以上可择机止盈,日内只要有超过40点的盈利就不必再继续过量交易了。


焦煤1801:今日可开于1150,支撑位1100.焦煤节前明显倾向弱势,盘面相对是黑色板块最弱势品种之一。焦煤形态利于下跌所以周二左右如能黑色板块出现冲高滞涨则考虑以空为主,今日建议焦煤暂时观望一天再议。


铁矿石1801:今日可开于466,压力位480.铁矿石节前出现震荡偏弱明显迹象,本周或许冲高回落还是顺势的大概率走势。铁矿石从图形还是基本面来讲都可能持续震荡走低,所以今日暂列为偏空下跌品种预期。建议铁矿石早盘高开后观察是否冲高滞涨,如高开即回落那么跟空持有止损480以内,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农产品


豆粕1801:今日可开于2740,支撑位2700。豆粕节前连续两天回落,走势依旧属于大区间震荡中。豆粕在大区间中长时间涨涨跌跌,目前形态和市场情绪都还不具备选择持续方向的节点,所以青石认为豆粕应该暂时只看短期而不做超过三天的交易计划。建议豆粕今日开盘强势择机买进止损2720附近,如能今日收出阳线留仓一天夜盘或明日再次冲高2780以上择机止盈。


豆油1801:今日可开于6110,压力位6180.豆油节前震荡弱势,逐步走低或许还有空间。油脂形态明显倾斜往下,但青石预计短期方向也不会持续所以今明天暂按照震荡策略操作。建议日内冲高无力择机进空止损成本上50点左右,如能快速回落空单择机止盈慢跌则留仓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