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10.17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震荡分化抗跌,夜盘金属原油强势农产品回落。青石昨日早盘提示清仓止盈黑色多单,短空橡胶铁矿石后未留隔夜,至夜盘收盘商品分化强弱明显。在周末钢坯收上涨70元每吨后昨日早盘黑色没有开盘跟随冲高反而小幅回落,参考以往多次经验可以认为是市场不认可上涨的迹象所以青石早早提示多单止盈之后也没有再次提示做多,该涨的时候没涨而是回落市场情绪又转为短线看反弹所以黑色板块或许出现弱势震荡走势,今日注意适当调整交易方向和策略;有色依旧是可能最强势品种,做多趋势跟随重点关注,石化农产品或许今日出现反复,具体操作关注早评结合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金属:


铜1712:今日可开于55450,支撑位54300.铜周一收于强势中阳线,前高54000有效击穿。铜形态符合短期强势与上涨趋势一致,突破形态已经出现今日应该继续执行趋势跟随交易策略。建议铜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4900以内,如能继续走出新高上涨多单继续持有,铜是所有商品最强势的一个所以做多应该为重点关注执行的。


锌1712:今日可开于25750,支撑位25600.锌周一收于震荡抗跌阳线,高位涨跌交错已经六个交易日了。锌顺势上涨中处于震荡中,而顺势震荡较大可能是结束整理继续走高,夜盘出现一定回落白天时间段尝试锌做多策略计划。建议锌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5600附近,如能至下午反弹收出十字线留仓隔夜。


镍1801:今日可开于94470,支撑位93500.镍周一收于高开抗跌阳线,今日依旧为做多重点关注的有色品种之一。镍近期小波段趋势上涨,短线出现回落止跌盘整即可作为试多买点,鉴于铜已经突破前高那么镍97000前高也将较大可能本周突破。建议镍日内抗跌买进止损93500附近,如收新高阳线多单继续持有一天。



螺纹1801:今日可开于3740,压力位3780.螺纹周一收于震荡阳十字,今日预计震荡偏弱势。周末钢坯上仗70元每吨但是螺纹早盘开盘不涨反而快速回落,以往出现周一价格波动方向逆周末现货走势都是重要的反向参考迹象,本周螺纹或许在周三前持续偏弱调整所以今日操作建议是滚动短空。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780-3800之间,如能下跌顺利空单持有一天。


化工:



橡胶1801:今日可开于13320,压力位13550.橡胶周一收于震荡阴十字,今日较大可能继续小幅整理。橡胶昨日冲高回落收于星线夜盘弱势小幅回落,今日预计可能继续震荡走低,白天时间段采取滚动做空策略。建议橡胶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3550附近或成本300点左右,如能收阴走低空单隔夜持有。



塑料1801:今日可开于9740,支撑位9650.塑料周一收于震荡阳线日内抗跌,今日较大可能继续滚动走高节奏。商品整体近几日震荡上行塑料昨天收于60均线以上,今日预计还有上涨冲高动能所以交易策略还是滚动择机短多。建议塑料日内抗跌买进短多止损965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适当减仓持有。



焦炭1801:今日可开于1815,压力位1860.焦炭周一收于冲高回落阳线,夜盘继续回落调整或许结束。昨日早盘青石开盘提示在1930止盈焦炭隔夜多单,现货钢坯上涨黑色早盘集体小幅回落,这样的迹象出现参考以往较大可能当日打出阴线或连跌几天,市场不认可走高那么今日黑色原料板块我们采取滚动偏空策略。建议焦炭可以冲高滞涨后择机进空止损1870附近,收出回落的阴线空单坚持持有。



焦煤1801:今日可开于1155,压力位1190.焦煤昨日冲高回落收阴夜盘继续走低,今明天将可能持续弱势。焦煤盘面体现上涨持续反弹无力,今日将可能还延续昨天的惯性弱势,操作以滚动空单为主。建议焦煤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成本价40点以内,日内急跌至1100附近或以下择机减仓止盈。



铁矿石1801:今日可开于449,压力位465.铁矿石周一收于冲高回落小阳线夜盘回落转弱,今日较大可能是连续回落的开始。铁矿石虽说昨日收盘抗跌但夜盘的回落幅度明显大于昨天涨幅,长得慢跌得快那结束反弹顺势回调将有更大可能,今日铁矿石应该滚动做空策略。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跟进空单止损价460-465附近,如能走出阴线空单可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801:今日可开于2840,支撑位2820。豆粕周一收于震荡阴十字,今日关注震荡后的买进机会。豆粕在上周五大幅走高后盘面稳定倾向上行,较大可能中阳线过后两至三天十字线的调整后继续逐步走高,所以出现一定小幅回落即可尝试继续买进。建议豆粕日内回落止跌后择机买进止损2800-20附近一线,如不破止损收星或阳线多单继续持有。



棕榈油1801:今日可开于5570,支撑位5530.豆油周一收于震荡十字线,上涨通道支撑位止跌迹象明显。棕油相对强于其他油脂,所以今日依然为趋势跟随买点看待,操作注意要具备足够耐心能在持续小幅震荡后持仓待涨。建议棕油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530附近,如能收阳线或星线继续持仓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